2006-10-04 18:39:53﹋只 想 快 樂﹋

Xx 悶 悶 豆 感 覺 xX

總 覺 得 今 天 悶 悶 豆 ~

不 知 道 怎 惹 ~ 

無 緣 無 故 在 打 掃 那 節 被 飆 很 不 爽 = =

掃 地 不 是 我 的 工 作 拔 ! 

而 且 窩 也 不 知 道 尼 一 直 在 叫 

幹 麻 突 然 對 我 這 麼 兇 真 的 很 火 . . . 

最 近 心 情 真 的 很 差 ~

身 體 越 來 越 差 煩 a ~

搞 屁 阿 ! 

一 下 牙 齒 痛 一 下 腳 ㄉ ㄤ ˋ ㄍ ㄚ 

牙 齒 要 抽 神 經 ~ 

腳 想 气 打 麻 醉 不 過 我 又 沒 勇 氣 = =

好 痛 辣 > < 煩 死 惹 !

昨 天 被 媽 咪 剪 到 哭 ~

真 的 痛 到 不 得 了 > <

今 天 寫 惹 一 篇 作 文 ~

題 目 有 " 未 來 " a n d " 愛 "

2 篇 可 以 選 擇 ~ 

我 選 擇 惹 " 愛 " 

那 篇 作 文 裡 紀 錄 著 我 和 尼 的 故 事

還 愛 著 尼 是 對 還 錯 我 自 己 真 的 也 不 知 道

只 知 道 

我 還 沒 忘 記 當 初 我 們 在 一 起 的 那 種 感 覺

< < 依 然 還 是 想 著 尼 > >

明 天 要 上 班 ˋ ˊ 煩 死 窩 辣 !

想 拿 起 電 話 

打 通 電 話 給 尼 o r 傳 封 簡 訊 給 尼 

不 過 始 終 卻 沒 有 勇 氣 =  =
 





[小花*&#65341 2006-10-04 19:56:45

不要這樣怪他,也許妳認為我在袒護他 
 
但是我沒有,他自己也很煩,因為都是我和他一起做的 
 
他時常跟我抱怨班上的人不聽話,所以他才這樣大吼大叫 
 
他已經快變成沒有人打掃或看到有人沒事做就會吼 
 
但是這個職位真的還很難做的,而且他又什麼事情又要包辦 
 
希望我說的那個他和妳文章中的他一樣 
 
作文我不知道可以寫「愛」,不然...我也很想敘述對他的感情 
我說過,想打給他就打給他,不敢就傳簡訊 
 
知道妳沒有勇氣,但是想跟他說話就打,OK嗎?

版主回應
可是我很莫名坐在旁邊揪被他飆惹= =
超討厭這種莫名被罵的Feel~~
明天要上班耶!!不知道開心還是不開心= =
至從他說惹那些傷我的話我是說真的~
我揪在也沒打給他and傳簡訊惹~
他上線我也沒再敲過他= =
那些話真的很殘忍心超痛~
到現在還想要有個依賴~
不過我該改掉我這個依賴的個性惹~
因為已經沒有人可以讓我依賴惹><
2006-10-04 21: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