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8:53:26﹋只 想 快 樂﹋

Xx 放 假 xX

今 天 放 假 耶 ~ 超 開 心 豆 說 ~ 哈 ~

跟 下 巴 洞 出 气 ~

說 好 要 出 气 玩 耶 ! 

好 不 容 易 放 假 ~

居 然 抓 我 气 陪 尼 寫 週 誌 ~

悶 耶 ! ˋ ˊ 

人 家 不 管 下 次 一 定 要 帶 我 出 气 玩 ~ 

不 然 窩 哭 給 尼 看 歐 

窩 說 要 去 河 濱 尼 又 不 帶 窩 去 ~ 

河 濱 又 不 用 花 到 $ $ 

討 厭 豆 事 ~ 不 知 道 哪 對 情 侶 吼 ~ 

自 己 去 玩 的 這 麼 開 心 ~ 

先 去 淡 水 又 去 西 門 町 看 電 影

害 我 跟 叡 悶 的 要 死 = =

最 後 功 課 寫 到 一 半 

QQ and 惠 君 來 找 我 們 

結 果 中 餐 功 課 寫 完 後 

我 們 揪 去 吃 義 大 利 麵 哈 ~

窩 跟 叡 坐 搖 搖 椅 

他 一 直 不 讓 我 好 好 的 吃 = =

真 的 很 討 厭 > <

我 愛 上 這 種 曖 昧 不 明 的 關 係 ~

這 種 感 覺 

我 覺 得 是 朋 友 也 好 是 情 人 也 好

可 是 我 還 是 覺 得 單 身 真 的 不 錯

想 跟 誰 出 去 揪 跟 誰 出 气  

那 種 感 覺 很 ㄅ ㄧ ㄤ ˋ 

走 在 路 上 也 可 以 光 明 正 大 看 帥 哥 

一 點 都 不 在 乎 ~

不 過 我 還 是 選 擇 

Waiting for you ︿ ︿

今 天 很 悶 ˋ ˊ 

叡 ~ 希 望 尼 不 要 誤 會 憂 !

不 是 跟 尼 出 去 不 好 玩 

是 因 為 今 天 尼 窩 都 沒 摳 摳 

揪 覺 得 好 悶 > < 

不 會 辣 ! 跟 尼 出 去 窩 很 開 心

我 喜 歡 有 人 單 獨 陪 我 聊 天 呀 ~ 

幹 麻 的 ~ 看 風 景 也 不 錯 吹 吹 風 

我 都 覺 得 很 棒 ~ 

希 望 可 以 跟 尼 成 為 很 要 好 的 朋 友 

<< 可 是 尼 要 答 應 窩 要 帶 我 出 去 玩 >>

哈 ~ 做 的 到 嗎 ? ? ︿︿







 

[小花*&#65341 2006-10-04 20:01:34

咳咳...什麼情侶啊= = 
 
根本沒有,是你們想太多哩!! 
 
每次要接音樂就停掉了啊...「斯咪媽謝」嘛>< 
 
而且我們趕到星巴克就沒看到人了,打過來又剛好在看電影 
 
不是故意的啦><下次在一起出去咩~~ 
 
我也很喜歡曖昧不明的感覺,但...知道對方心裡的那個人不是妳是很難過的... 

版主回應
那種曖昧不明的感覺真的很棒~~
是情人也好是朋友也好~~
我想要有這種朋友情人都分不出來的感覺
那樣我覺得我反而不會心痛^^
我只知道我的心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愛著他
從沒忘記他對我的好><
只不過我的等會不會有結果我自己也不知道><
2006-10-04 21:39:10
Ray 2006-10-03 19:06:42

I think about your ques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