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20:42:53紫夜

[鉉key]面具之二(虐/短篇)

金鐘鉉,你是我的。

看著男人連睡覺都很帥氣的睡顏,基範低下頭輕吻了一口,心中有了強烈的佔有慾。

除了我以外,這裡不能被別人碰,我親過的地方全都不行。

基範親了鐘鉉的額頭,接著慢慢往下。

「範兒你......」鐘鉉醒了,看見基範親吻著自己的鎖骨,眼神深邃帶有濃烈的愛意。

「鐘,我愛你,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環境......答應我,我先死你才能死。」基範躥進鐘鉉溫暖的懷抱,像隻小貓尋求主人的關懷似的。

「範兒別說這種不吉利的話。」鐘鉉親吻著基範的額頭,雖然不解他怎麼突然說這些話,但問題沒有說出口。

-

「鐘......」他不敢相信也不要相信!那個說愛自己的金鐘鉉現在居然在咖啡廳和一個男生聊天?

醋意上升,想進去閃那男生幾個巴掌。

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和自己在外頭像個白痴一樣發呆多久,但一回神時,就看見那個男生居然拉著鐘鉉的手?

呀你!知不知道那裡我親過啊!

基範的內心嘶吼著,但沒膽上前去扯掉那隻瘦弱又礙眼的手,只敢一路在後頭跟隨著。

接著他跟到一間豪宅,貌似是男生的家。

好啊金鐘鉉,原來你是看別人的經濟狀況來交往的?現在找到一個比我金基範更有錢的人,怎麼你就馬上找小三了?

基範雖然這樣罵著,但眼淚滴了下來,基範微笑了,想證明自己很好,但,是要給誰看的他不知道,只知道要讓自己,讓男孩和金鐘鉉知道自己不是那樣容易擊垮的......

是嗎?

「啊......鐘鉉哥哥你那邊好大......啊哈不要......」

基範從蹲下的姿勢立刻站起來,眼睛不可置信的睜大,打了自己一巴掌確定不是夢後,他崩潰了,用手遮住自己的臉,是想遮住眼淚還是遮掩自己現在狼狽的樣子?

現在,完全笑不出來了。

他輸了嗎?輸給了一個毛沒長齊的富二代是嗎?

「欸前面的。」一個人叫住了自己,基範抹乾眼淚,轉頭看那個不認識的陌生人。

「你的男友在裡面是嗎?在裡面和別的男生做愛是嗎?」那人的話一針刺血,基範低頭而不語,算是默認了。

「那,我們報復你那個負心漢男友好嗎?」那個人又說,基範抬頭,訝異的大眼睛對上男人心懷不軌的雙眼。

「你......要做什麼金鐘......」來不及求救,基範的口中被塞了塊布,接著被拖到一旁的小巷裡。

身上的衣物不知何時被全數扯爛,那雙潔白的大腿死守著雙腿中的誘惑,但大腿被拉開,那個陌生人的碩大用力一挺,金基範被一個不認識的人強暴了。

-

「範兒?別哭啊!你怎麼了?」鐘鉉一大早急急忙忙回到家,想說不會遇到基範,卻看見基範黑眼圈濃重的坐在客廳裡擦眼淚。

「嗚嗚嗚嗚......對不起對不起!」基範抱住了鐘鉉的腰,把頭埋在鐘鉉的懷裡。

鐘鉉羞愧的低下頭,是因為自己一夜未歸,讓基範很難過,接著自責自己沒有能力留下自己嗎?

基範啊,對不起是我要說的。

「範兒是因為我一個晚上都沒有回來所以你很難過嗎?」鐘鉉想吻基範的唇,卻被他躲開。

基範點了點頭後又馬上搖了搖頭。

是因為我被人強姦了,金基範很骯髒。上過金基範的人,不是只有金鐘鉉了。

「範兒對不起......」鐘鉉強抱著基範,接著強勢的吻住那被淚水沾濕且顫抖的唇。

「不用對不起,我才要對不起。」基範最後依然推開了鐘鉉,儘管心有多痛,儘管有多需要那個懷抱。

轉身離開。

鐘鉉看見了基範後頸被人抓傷,而基範看見鐘鉉鎖骨處的一個吻痕。

原來我在你心中那樣不值。

兩人的心都寒了。

-

基範和鐘鉉就這樣冷戰,冷戰的期間,基範發現鐘鉉陪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去陪那個小賤人了是吧?

基範縮起身子,縮在沙發的最角落,乾脆自己和沙發融為一體算了,這樣自己就可以消失,可以不用看到自己最愛最愛的男人和那個小賤人在一起的畫面的對吧。

「嗚嗚嗚嗚......金鐘鉉我好愛你......」從小聲的啜泣到最後的嚎啕大哭,基範把桌上的東西全掃到地上,把電視櫃上自己和鐘鉉的合照掃到地上,把自己在冰箱上和門上給鐘鉉貼的便利貼全撕毀後,全都丟棄在地上。

拿起那把鋒利的水果刀,對準了手腕的同時,大門被人狠狠撞開,金鐘鉉踩上玻璃碎片,但因為穿著鞋子所以沒有受傷,鐘鉉滿臉著急的朝基範直直奔來,奪走水果刀後,緊緊抱住基範,鐘鉉起伏很大的胸膛貼在基範的胸口。

「你這是幹什麼!金基範!誰准你這樣做......」鐘鉉喘著氣,他緊緊抱著基範,眼中是不忍與自責。

「鐘......」基範看著愛人還是一樣在乎自己,他微微一笑。

「不是說不准穿鞋子進來房子裡嗎?」

-

和鐘鉉約在這間小餐館,基範坐在離窗近的位子,臉緊貼著玻璃,著急的等著愛人的到來。

「基範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你有想我咪~」那個銀白色的頭髮突然出現在自己的視線中,見到自己的第一句話居然是撒嬌,嘖嘖。

和鐘鉉享用這間餐館的美食時,基範抬起頭望了望窗外。

「老婆怎摸了?」嘴裡塞滿食物,鐘鉉把頭偏一邊,口齒不清的問。

「沒事沒事。」基範吃著晚餐,堆起可愛的微笑。

怎麼感覺到一個奇怪的視線呢?

吃完那頓晚餐,基範和鐘鉉要去付帳時,基範一眼就看見餐廳的角落有一幅畫。

「最後的晚餐。」鐘鉉朝著基範的視線,唸出那幅畫的名稱。

「我知道。」基範翻了個白眼,「只是在餐廳放這幅畫真的好嗎?」

步出餐館,鐘鉉拉著基範進到一條巷子,捧著基範的臉蛋吻了他一口,在基範也想回吻時,一陣酥麻的感覺貫穿了全身,接著腦中一片空白,眼前一片黑暗,他昏了過去。

-

再次醒來,居然是鐘鉉正在幹一個男生!就是上次看到的那個小賤人!

「鐘你好狠啊......」把自己帶來這,就是要給自己看這種景象嗎?

最後的晚餐,是自己和鐘鉉最後的晚餐嗎?

基範腦中又是一片空白,聽不見他們在說什麼,回過神時,那個小賤人滿手精液的走到自己的面前。

「鐘鉉的只有我可以吃!」自己霸道的宣示主權,咬了那人的手,接著鐵銹味灌滿嘴中,是這人的血。

這人很生氣,用刀子在自己臉上一痕一痕的劃,眼淚滴了下來,因為痛,因為鐘鉉說不定會討厭自己。

「鐘鉉我愛你。」接著那小賤人的刀子刺進自己胸口。

很痛,因為被刀刺中心臟。

很痛,因為想到你之後會很孤單,或是跟小賤人在一起。

很痛,因為我看見你因為我要死了而痛苦咆哮著。

很痛,因為我現在知道你跟小賤人之間似乎沒有愛情,那是不是代表你也會死?

最後的晚餐,我和你最後的晚餐,及我的人生中最後的晚餐。

 

 

-TBC-

再一篇完結。

 

紫夜:目

愛鉉key的玄羽 2014-05-31 12:40:34

天啊好恐怖>< 我怕怕(#

版主回應
歐尼不怕(摸頭
乖乖xDD
2014-05-31 17:22:11
最愛2min 2014-04-28 22:15:29

我要新文啦!!(我好煩!!
其實不滿你說...我是全宇宙超級無敵霹靂非常十分有夠最愛超愛土民!!嘻嘻 比你長~~(幼稚

版主回應
哈哈我在打了#
但是目前為了閃閃的束口包,上網的時間會大大縮短#
嗯嗯xDD
全宇宙全世界全台灣超級無敵霹靂非常十分有夠最愛超愛土民~~
我們好幼稚啊萬歲
2014-04-29 20:47:32
愛雪的孩子** 2014-04-27 21:53:06

哦哦好喜歡這種風格
紫夜你真了解我(#
紫夜是獵奇控嗎?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嗎?喜歡就好#
哈哈你哪位(欸你##
我不是欸讓你失望了
其.實.本.人.我.十.分.怕.血
一看到就手軟的那種,但我很喜歡鬼故事唷啾咪
2014-04-29 20: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