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22:08:55紫夜

[鉉key]雪靴(甜/短篇)

「基範~」鐘鉉偷偷摸摸的跑到基範身旁,一臉期盼的看著他。

「幹麼?」基範看著鐘鉉那可愛的樣子,微微的勾起唇角。

「登登!老婆你也為了我穿一次看看好嗎?」鐘鉉從身後拿出一個東西,一雙雪靴。

「不要。」基範的臉立刻沉了下來,滿臉不悅的又說,「呀我不是說最討厭那東西了嗎?又不是穿制服,冬天就一直穿那個,還有,現在快夏天了。」

「......拜託嘛~你穿起來很可愛啊。」鐘鉉睜大著眼睛,撒嬌著。

「不要。」基範沒有任何退讓,相當堅決的說著,拿起床旁的雜誌開始看著。

「可......」

沒看見鐘鉉的眼神從閃亮成了黯然,基範口氣不好的又再次重複,「不,要,金鐘鉉你要我說幾次?」

鐘鉉把雪靴丟到一邊,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很落寞也很孤單的打開門後走出了房間。

「呀金鐘鉉你幹麻啊!」基範對著那扇門吼著,他認為那是鐘鉉又在耍脾氣了,但他不知道鐘鉉真的很心寒......

-

過了好幾天,那雙雪靴還在,鐘鉉沒來收,自己也沒有碰。

過了好幾天,他都沒遇到金鐘鉉,但他想那可能是鐘鉉太忙了。

又再次過了好幾天,真的太久,他真的太久沒遇到金鐘鉉了。

「泰民哪,你有看到金鐘鉉嗎?」某天,基範看到在沙發旁東翻翻西翻翻的泰民,疑惑的問道。

「呃啊那個我所以沒有可能......我沒看到哥。」泰民支支唔唔的說些廢話,最後閉著眼否認著。

「泰民哪,手機又不見了對吧?」基範看著人兒依然忙碌的樣子。

「嗯對......」泰民的聲音相當驚慌,還不時看看牆上的時鐘,翻找的動作漸漸迅速了起來。

「啊我昨天是不是聽到珉豪跟你說手機再不見他就要好好處罰你啊?」基範偏著頭,裝著無辜。

「嗯對......」泰民把沙發坐墊一一掀起,接著又在旁邊的小茶几翻了很久,隨著秒針的滴答聲,人兒的動作就也越來越快。

「那我幫你找,好嗎?」基範相當有義氣的伸出了援手。

「基範哥謝謝你!」泰民小鹿般水汪汪的眼睛流露濃濃的感謝,只差沒對基範行大禮了。

「但是有個條件。」基範貌似立刻把那隻伸出援手的手在泰民抓住前立刻伸回了。

「哞?」泰民的頭頂長出個小苗,純真的歪著頭,樣子超級無敵非常的可愛。

「鐘鉉他最近怎樣了?」基範像個對上了賊船的可愛小男孩伸出魔手的壞猥褻船長似的,那非常猥褻的表情讓泰民用力的抱住自己的肉體。

「基範哥我知道我很可愛,肉體也很青春,我知道你很羨慕,但是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好嗎?」被崔珉豪和作者本人寵壞的泰民民一臉驚恐樣。

我知道我驚恐這形容詞用了很多次,但泰民這樣的表情只能用驚恐形容,打完這句話我才發現我只用過一次驚恐。

「......李泰民啊李泰民,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是我。」被金鐘鉉過度寵壞的基範語重心長的說著。

「你好不要臉。」壞壞可愛的泰民指著基範的臉。

「呀到底誰不要臉哼不要找手機就別找了你等下被珉豪處罰完他還是會幫你找嘛我先出門逛街拉拉拉噢耶。」我們的萬能KEY不愧是萬能KEY,連說個話都能來個RAP。

「基範哥幫我找啦~雖然我不會承認你最可愛。」泰民扁起嘴,一臉鄙夷樣的看著基範,「都幾歲了還有臉說自己可愛。」

「呀李泰民你剛說什麼!」基範激動的差點把沙發墊往泰民臉上砸過去。

「我說鐘鉉他最近怎樣怎樣啊~」泰民頭上又冒出苗,一臉無害的說著。

這渾蛋一定有雙重人格,基範雖然心裡這樣想著,但一聽到有關鐘鉉的事,堆起了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他怎樣啦~~~~~~」

基範哥一定有雙重人格。泰民篤定在心中想著。

「他最近一直躲著你也!」泰民抓著頭,又打了個哈欠,表現出對於基範的幸福完全不在意。

「咦?真的在......躲我嗎......」基範的眼底閃過抹難過,但又堆起微笑,「為什麼呢?」

「他說他覺得你不愛他,他覺得只有他一個人在那裡一廂情願。」泰民想起鐘鉉那苦澀的臉,和偷偷流下的淚,心中非常不捨。

「......為什麼你會知道?什麼時候的事?」基範抿了抿唇。

「前陣子的事了吧?那時候他興奮的拿著......拿著咖啡色看不清楚的東西進了房,接著面無表情的回到我和他的房間,我就問他怎麼了啊,他就開始這樣跟我說啊,啊他說不能跟別人說,基範哥要保密,還有你什麼時候要開始幫我找手機啊?」泰民囉唆的說了一大堆。

「鐘鉉今天沒通告應該是在那裡吧?」基範想起那雪靴就是咖啡色的,金鐘鉉因為這個在難過嗎?也太可愛了吧,基範匆匆忙忙的拿起那被丟在牆旁的雪靴接著急急忙忙的跑出家門。

「基範哥你不是說要幫我找手機嗎?!!!」

-

奔到一個不起眼的小公園,這裡應該算是他和鐘鉉偷偷幽會的小地方吧?沒什麼人會注意到,所以也就沒什麼人會來。

坐在鞦韆上,一個人影,他雖然把自己的臉用手遮了起來,但那銀白耀眼的髮色還是露了出來。

雙肩微微顫抖著,和土黃色的塵土上,意外明顯的水漬,在哭嗎?這笨蛋。

「呀金鐘鉉。」丟了個小石子過去,打中了鐘鉉的鞋,鐘鉉聽到這聲音了,卻遲遲不敢抬起頭。

「呀不看看我嗎?」再丟了個小石子過去,打到了鐘鉉的大腿,而鐘鉉還是沒有抬起頭。

「現在不看我,之後我就再也不看你了。」下了最後威脅,鐘鉉才慢慢抬起頭,淚水掛在那臉上,通紅的鼻子讓基範走向前,輕輕的捏著。

「呀小笨蛋你躲在這哭幹麼。」基範用手擦乾了鐘鉉的淚。

「走開......」鐘鉉拉開基範的手,扁著小嘴,一只可愛死的小狗。

「看一下我的腳嗎。」基範打了下那笨蛋小狗的頭。

「不就是腳......基範?!!!雪靴?!!!」鐘鉉立刻跳了起來,晃著基範的肩,滿臉驚喜。

「內,小笨蛋別哭了,我為了你穿了一下下,現在不想穿了,就背著我回去唄。」基範脫掉雪靴,鐘鉉立刻背起了基範。

兩人甜甜蜜蜜的回到宿舍後。

「基範哥我恨你我恨你我恨屎你了!」泰民呃......被用膠帶固定在牆上,被珉豪用手機狂拍著,接著膠帶被撕下來,泰民幫珉豪咬,又被拍了許多照片。

「啊哈哈......」基範裝什麼都不知道的拉著鐘鉉躲進房裡。

「基範哥我恨你啊啊啊啊啊啊!」

 

 

END

-------------------------------------

不喜歡珉鉉嗎?沒什麼人看TT TT

有個人叫紫夜也

不要抄宜芳唷(我本名

討厭抄襲唷唷唷唷

 

紫夜

御神主 2014-06-16 02:54:09

誠摯的謝謝你˙歡愉的心˙˙

紫夜˙週末夜歡愉˙˙

御˙謝謝你˙開心˙歡愉

版主回應
哈哈不會拉:3
你也愉快~~
:33
2014-06-17 18:14:23
崔茫 2014-06-10 17:28:33

歐齁~我好愛這篇~AUA
我聽你的話來辦了一個帳號~
不過我還沒有文能放上去ˊˋ~
等我放文的時候再來我那邊踏踏吧!!!><

版主回應
哈哈喜歡就好唷啾咪:3
嗚嗚好感動TT TT
摁摁我會期待期待
好昂昂我要當第一勾###(可以嗎(對手指##
都幾歲了我還裝什麼羞澀(摳鼻
2014-06-10 18:29:34
愛鉉key的玄羽 2014-06-07 00:47:18

天啊… 這麼深奧(####

版主回應
哈哈貌似是真的有那麼點深奧####### 2014-06-07 16: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