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16:49:55紫夜

[鉉key]Evil(H/短篇)

「嗚啊!你這是幹麼......」被人用手帕強壓住口鼻,大吼著但意識越來越不清楚。

接著昏迷的男孩被人送去了哪裡。

「起來!」一個巴掌打醒了長相美麗的男孩。

男孩痛苦的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長相英俊的男人,但是銀白的髮色告訴大家,他,像頭上的銀白一樣,很冷漠。

男孩震驚的眼眸對上男人平淡的雙眼,男孩瘋了似的扭動身子。

男孩全身毫無遮敝物,被綁在一個似乎已經被廢棄的床上,以大字型面對男人,那個眼神一直冷漠的那個男人。

「拜託你放我走...」男孩全是淚水的眸子對上男人,懇求著。

「等我爽完。」男人吞了口唾液,像是在抑制慾望,「看你這種長相,一定被很多人幹過吧。」

男人的臉,靠近了男孩,用舌頭舔著光滑的臉蛋,用食指與中指在男孩的腰際走來走去,男孩縮了下,因為癢。

「叫你動了嗎?」男人打了男孩一巴掌,接著調皮的手滑到了男孩的稚嫩上頭。

男孩連動都不敢動,當然連抗拒都不敢,眼睛直直盯著那已經握住他下體的溫暖大手,那隻手開始迅速的套弄著,是個純熟的老手,指腹不斷滑過已經冒出點點濁白的鈴口。

「呃...」不敢發出聲音,害怕在被眼前的男人打,死命咬著下唇,死命不發出聲音。

「叫什麼名字?」要噴發之前,男人可惡的堵住那小洞,勾起壞笑問道。

「金基範...拜託你放手...」基範扭動著腰支,欲求不滿的眼神懇求著這男人。

「喲,你真是個小騷貨,但我喜歡。」男人滿意的舔了舔下唇,鬆開囚禁慾望的手,慾望噴灑的同時,男人撲了上去,啃咬著基範那跟紅唇一樣美豔的紅萸,把基範大腿內側的濕滑液體抹在基範那微微紅腫的臉蛋上。

扯開束縛基範雙腿的繩索,在他縮起雙腿之前,用力的拉開,看著那脆弱因為自己的注視而再度站起,勾起微笑同時自己的褲檔一緊,有點詫異自己忍了那麼久的衝動,終就還是頂不住自己內心的想法。

「你是誰...」看著男人解開褲檔,明明如此帥氣的男人配上接近白的髮色,在他影子卻感覺到好黑暗,每腦中閃過個詞。

Evil

「Evil。」男人笑著說中心中禁忌般邪惡的詞,基範睜大了眼。

接著自己的後面傳來劇痛,男人看著自己流出的血,首先一愣後,接著感覺更興奮,男人的陽具在自己體內瘋狂的抽動,自己能勉強看見那在自己體內橫衝直撞的怪物,巨大的輪廓上全是血。

「啊啊...」基範的身子因為莫名的快感而顫抖著,接著潔白的身子轉為粉紅,更吸引男人。

-

基範被男人軟禁在這間小房間,前幾個禮拜看到男人是畏懼的,因為男人只要一打開房門,自己就會被打被揍最後不被疼惜的幹。

「嗚嗚...拜託你不要過來...」基範躲在染著乾涸血跡和濃重塵埃的床上,哪天男人又打開門了,手上拿著情趣刑具。

「這怎麼行呢?你這美麗的寶貝正吸引著我不是嗎?」Evil,基範心中對男人的稱呼。

「呃啊!」一條鞭子惡狠狠的打在基範的大腿上,男人一點也不惜相連玉的翻過基範的身子,讓他跪趴背對自己。

接著又一鞭打在基範的屁股上,他承受不了的跌在床上,後又被男人拉起,轉過頭面對的是男人惡狠中帶著病態的眼睛。

突然的,怎麼了。

基範連滾帶爬的爬下床,跪在男人大腿前,伸出小巧可愛的粉舌舔著男人沒有任何反應的凶器。

「你...」男人錯愕。

「拜託打我幹我...我摯愛的惡魔...」基範像是瘋了似,抱住了男人的大腿,不停的用自己的小巧摩擦著男人。

「哈哈小可愛你怎麼了,既然那麼想要就表現給我看。」基範一聽到這句話,含住男人的巨大,瘋狂的吞吐著,技巧雖然青澀,但基範媚惑般的長相和情色的水聲刺激了男人,那根巨大昂揚起,撐的基範的小嘴含不住,口水不斷流出。

基範如水的眸對上evil像野獸殘暴的眼,男人抓起基範的頭髮,硬把他往上拉,逼的基範的嘴離開自己下身,一臉嘲弄看著基範的狼狽和小狗般的乞討。

「幹我打我...惡魔...」基範親吻那狂野的唇,卻被男人狠狠推開,撞上了櫥櫃,基範沿著櫥櫃慢慢坐下,不解的看著男人後,狗似的從男人的胯下爬過,背對男人,挺起屁股。

「真可悲啊小寶貝。」男人輕笑著,接著直接插入。

「啊啊啊啊啊啊啊......」伴隨著肉碰肉的聲音,和基範誘人的浪叫聲,男人的碩大大了好幾倍,撐的基範的後庭又流出一點點血絲。

-

某天,警方打破房門,帶著習慣縮在角落的基範離開。

「啊啊不要!你們要把我帶去哪!我不要!啊啊啊救我!」基範被人抱在肩上,他瘋狂的掙扎,失控的尖叫。

有人用手刀打昏了自己。

再次醒來是一片白,這讓基範想起那男人頭上的銀白。

「基範哥幸好你醒了!你失蹤了三個月,幸好回來了。」一個可愛的男孩發現自己醒了正開心的說著。

「泰民...?」愣了下,叫出男孩的名字,接著基範甩了泰民一巴掌,他憤怒的吼著,「你把我抓來這幹麼!」

「啊?基範哥...?」泰民愣住了,接著腦中想到了一種症狀,他趕忙按了鈕,讓醫生迅速趕過來。

接著基範被打了鎮定劑後送去檢查。

泰民永遠不會忘記之後聽到的對話。

「你知道他是誰嗎?」醫生拿出一個有銀色頭髮俊俏的男人照片。

「是evil,我摯愛的惡魔。」基範被綁在椅上,他眼神凶狠的瞪著四周所有人,包括泰民在內。

「不,他是金鐘鉉,一個綁架你強暴你還對你施以暴力的人。」醫生直視著基範,想盡辦法想讓基範這荒謬的愛消失。

「原來我摯愛的惡魔叫作金鐘鉉啊...」基範露出迷戀的眼神直盯著照片裡的男人,想伸手觸碰但無奈被綁住。

「你對他的情感是什麼?」醫生看著基範。

「當然是愛,他對我真的很好,會滿足我的慾望。」基範咧嘴一笑,對著照片。

「什麼慾望?」

「被打被幹的慾望,他對我真的很好噢,會給我吃他的精液呢...」基範像瘋了似的,往前傾,輕吻了那張照片。

「金基範先生可能需要住院一陣子,他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我們又稱它人質情結和人質綜合症,就是愛上加害人,我們會盡量醫治他的。」醫生向泰民報告。

「是的...」泰民來不及說完就被基範打斷。

「你們快把我的evil還來!」基範怒吼道。

我摯愛的惡魔,我愛你。

 

 

END

-------------------------------------------

好久沒更文QWQ希望大家喜歡昂昂昂~

原本叫作,摯愛的惡魔

但最近瘋狂迷戀上Evil這首歌哈哈QWQ

假日睡到自然醒,自然有體力:D

我前陣子沒更文真是非常抱歉昂昂昂

請大家不要離我而去:目

 

紫夜

愛鉉key的玄羽 2014-05-31 12:55:47

我想看甜文哪(真是
打的太好嘿嘿 xDD

版主回應
哈哈我知道了#
真的嗎?謝謝歐尼TT TT
2014-05-31 17:25:42
愛2min 2014-04-20 09:07:20

嗨嗨嗨!!!我來了~
蹦米竟然被虐到那個什麼…什麼…斯德哥爾摩症候群…這是什麼啊!!O_o
Evil真是太好聽了!!!就連舞蹈也好~~~性感哦!!!!>\\\<
假日是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啊!!!((望~

版主回應
哈哈歡迎光臨謝謝惠顧:D
哈哈xDDD那是一種愛上欺負自己的人的病,這是超白話的解釋法
歡迎上網查詢#
超好聽的(滾,鼻血噴了幾公尺留了幾公里這樣##(不
假日好棒棒(狂滾
2014-04-20 21:10:18
哈嘍是我~^^ 2014-04-20 08:40:42

呃...不好意思><
不過我回來了別打我!!(誰理妳
蹦米好可憐阿
被虐成這樣還愛鐘鉉(如果是我也是這樣啦(被揍
我想問一下吼
那個人質綜合症什麼東東的是真的嗎?
Evil Evil真是帥翻啦

版主回應
哈哈沒關西不客氣#
乖乖投入我的懷抱之類的#
哈哈這是一種症狀
內給你問
是真的噢!你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超帥的QWQ鼻血噴滿地#
2014-04-20 21: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