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2:40:59笨蛋魚妞*_

《補》7/10 台北 101>>> 西門町

今早原本是9點就要出去的
可肆捏
揪肆有一個人在納邊
ㄙㄟ ㄗㄥ ㄉㄚ ㄅㄢ
畫個不停
最後拖到了十點才出去
真是夠了!!


到了捷運站
總算是涼快了許多

原本要先去逛西門町的
可肆一件很好的事情發生了
納就是
有開的店用手指頭就數的出來了
真的超少的

後來逛一逛
覺得好無聊
目標就轉到了 台北101
到了101已經11點多了
我們就去吃東東
我跟姊姊吃焗烤義大利麵
表姊吃焗烤飯
還不錯吃的捏!!
後來原本要去樓上抗風景的
可肆學生要320元
貴死了 ˇ

所以逛一逛書店
又跑回去西門町
摁ˋˋ
非常好ˇ
所有的店都開了
可以慢慢的逛街了
原本要買一件衣服的
可肆他們就說要去拍貼
好芭!!
拍起來還不錯好看的
還蠻滿意的!!

但是後來我們做到龍山寺站
去找我媽
雖然在西門町沒買到衣服
但是我在萬華買到ㄖ2件衣服
我爲了這件是開心
是因為錢不是我出的
是我媽出的
整個超 H A P P Y
可肆我姊超不爽的
因為他沒有買到他想要的褲子


今天雖然逛到腳痠
但是
究是一句話
『下次還要跟其他人一起去』
不管是誰!!
都OKˇ


來這家店吃的

不錯吃的捏!!
我&義大利麵拍照

好怪的說法喔ˇ
101外的藝術品

超讚的 超大的
101的外觀

拍不到全部

所以只好拍這樣嘎
這張這張

超帥氣的!!
我的個人照

還不錯

還能接受辣
假的黑框眼鏡

不過戴起來還不錯看的捏ˇ
三位性感妹妹

很有MODEL風的捏!!
是重疊的大頭貼

效果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