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9:37:38笨蛋魚妞*_

《補》 7/9 宜蘭--->強強滾--->士林夜市

今天也一樣是熱爆了!!
我們還跑去宜蘭
一直拜拜 拜不完喔!!

在還沒到宜蘭之前
因為我們小孩都是坐表哥的車
所以不費很擠
椅子就全部弄平
我 ㄚ季 & 表姊 揪從台北一路睡到宜蘭
反正只要在車上
我們三個就是跟豬一樣辣
睡不停的
不過我比他們兩個還好
沒有睡他們那麼久


到了晚上


我們全部的人ㄑ吃 198 吃到飽
真不愧是 『吃到飽』!!
我才吃到我的一半時
揪吃飽ㄖˇ
我還叫我哥和我表哥幫我吃勒
而且我的冬粉最後變成了>>>冬粉糊
整個就是 『噁心』


大概晚上9點多時
吃飽了
表哥揪帶我們幾個小孩去逛 『士林夜市』
東西超多的
還有寵物街
不過有點給它臭臭的

還有還有
這超經典的
不抗後悔



我們還遇到了打 『瓊斯盃』 的外國選手呢!!
還跟他們拍照
還是表姐跟他們說的勒
我們跟他們的身高差超多的捏
我姊還差點被一個人壓到勒
哇哈哈!!
超 級 L U C K Y 滴 
就是他們嘎

超級高的!!
被『猴』仔偷拍的

肆我姊辣

還好沒拍到臉
肆士林夜市嘎ˇ

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