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31:36[★]* 米老鼠,、

♡*點點卷‥°♥

↑ 微笑 。


☆壹:不想點
☆貳:不想點
☆參:不想點
☆肆:不想點
☆伍:不想點
☆陸:不想點
☆柒:不想點
☆捌:不想點
☆玖:不想點
☆拾:不想點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很帥=ˇ=
你覺得〔貳〕如何?很帥=ˇ=
你覺得〔參〕如何?很帥=ˇ=
你覺得〔肆〕如何?很帥=ˇ=
你覺得〔伍〕如何?很帥=ˇ=
你覺得〔陸〕如何?很帥=ˇ=
你覺得〔柒〕如何?很帥=ˇ=
你覺得〔捌〕如何?很帥=ˇ=
你覺得〔玖〕如何?很帥=ˇ=
你覺得〔拾〕如何?很帥=ˇ=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涂涂 ♥ 
《2:她是你寶貝麻?》是是是 ♥ 
《3:妳認識他多久?》一年多拔 ♥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正咩 ♥  
《5:對她說一句話?》我愛你 ♥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全部都是 ♥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很多=ˇ= ♥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欸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欸 ♥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一定欸 ♥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沒有 ♥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我家=ˇ= ♥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誰是我情人?!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忘了欸 ♥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不知欸 ♥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薯條 ♥
『2:妳最愛喝的飲料?』 多多綠 ♥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超愛 ♥
『4:愛吃烤肉嗎?』還好 ♥
『5:愛吃火鍋嗎?』超愛 ♥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很少在運動 ♥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沒有喜歡過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沒有欸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發瘋=ˇ= ♥
<5 : 喜歡跑步嗎? 不喜歡 ♥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V】 ♥
「2:接上題,為啥喜歡」喜歡就是喜歡 ♥
「3:及時通幾號?」love_sewwt0131 ♥
「4:最愛誰?」最愛我 ♥
「5:是男的`還是女的?」女 ♥
「6:有老公嗎?」  不知欸 ♥
「7:有老婆嗎?」  很多=ˇ= ♥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再說拔 ♥
「9:戀愛感覺好嗎?」感覺對了就對了 ♥
「10:鞋子穿幾號?」不知欸 ♥
「11:最愛的明星? W-inds ♥
「12:最愛的場所?」我家 ♥
想填的就填拔 ..
不填就算了 ..

上一篇:♡*雨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