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44:30[★]* 米老鼠,、

♡*雨點我‥°♥

↑我的臉很逼機。


合約書
--------------- 快樂合約書 ---------------

合約人 : 小雨
簽約人 : 米奇米奇

--------------- 違約金 ---------------

先說好違約金 : 請喝飲料=ˇ=

--------------- 合約內容 ---------------

答應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我每天都很瘋=口=

答應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我天天都在微笑

答應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可以ˋˊ 要把快樂分享給大家

答應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天天都幸福 只差沒有男朋友ˊˋ

答應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可以 叫他先不要吵我就不要吵

答應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你想聽我就說給你聽

答應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常做傻事耶=口=

答應我 :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不可以 因為我累了。

答應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可以 我喜歡別人幫我解決

答應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只要有傷心事我就會哭ˊˋ

答應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可以 但要正咩帥哥才可以

答應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不可以 我想自己承擔起來

答應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可以 我會陪你

答應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可以 我可以逗你開心

答應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每次笑的很大大的笑= ="

答應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

A : 再說辣

答應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我會想逃避耶ˊˋ

答應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可以啊 歡迎你

答應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才不要聽大道理ˋˊ

答應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好 我很需要

答應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 * 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不會孤單 因為有朋友

最後一個問題 : 你今天笑了嗎?

A : 今天我笑很久了=ˇ=


--------------- 開 心 點 表 ---------------

--------------- 點 名 開 始 ---------------

01 . 雨
02 . 仔
03 . 涂
04 . 傻妞
05 . 小白
06 . 豆腐
07 . 雅雅
08 . 呆丞
09 . 猴子
10 . 小叩


  [ 個 性 ]

  你覺得[ 01 ]如何 : 很好玩=ˇ=很白痴
  你覺得[ 02 ]如何 : 大辣辣
  你覺得[ 03 ]如何 : 害羞 人很好
  你覺得[ 04 ]如何 : 很瘋狂=ˇ=
  你覺得[ 05 ]如何 : 人不錯 愛辣
  你覺得[ 06 ]如何 : SOSO
  你覺得[ 07 ]如何 : 很白痴ˋˊ
  你覺得[ 08 ]如何 : 沒有很熟說=ˇ=人很好相處
  你覺得[ 09 ]如何 : 很瘋狂@@
  你覺得[ 10 ]如何 : 不熟- . - 人不錯


  [ 外 表 ]

  你覺得[ 01 ]如何 : 沒啥氣質=ˇ= 好瘦噢ˋˊ
  你覺得[ 02 ]如何 : 可愛 肥肥的@@ 不要打我黑ˊˋ
  你覺得[ 03 ]如何 : 很白 分一點給我ˋˊ
  你覺得[ 04 ]如何 : 可愛
  你覺得[ 05 ]如何 : 可愛 很耍憨
  你覺得[ 06 ]如何 : 胖胖的- . -
  你覺得[ 07 ]如何 : 正正正正正
  你覺得[ 08 ]如何 : 白痴
  你覺得[ 09 ]如何 : 瘋子=ˇ=
  你覺得[ 10 ]如何 : 氣質


不想傳給大家=ˇ=
因為我現在好累ˊˋ
想填的就自己來填拔。
2007-08-31 23:57:41

回點我幹麻= =
白痴哈哈

版主回應
可以不要填=ˇ=
我就是白痴!!
我已經瘋了=口=

XD
2007-09-01 00: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