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9:20:49[★]* 米老鼠,、

♡*有笑點‥°♥

↑我和小雨 。


昨天跟小白和小雨約好要一起去玩。


我就想說 ,


小雨跟我家比較近 ..


所以我叫小雨來我家附近的7-11找我 。


我2點就去7-11等小雨


我等了快30分鐘 ˋˊ


心情有點不爽 :)


我途中還有打電話給


涂涂


問涂涂有沒有小雨的電話?!


涂:有啊 怎?!


我:我打過去 他手機暫停使用ˋˊ


涂:那我打打看


我:摁ˇ 好。


過沒多久 ,


涂打過來了 ...


涂:我也是欸


真想罵人 =口=


因為當時沒有他家電話


又沒辦法找到他 =ˇ=


所以我就先去小白家找他 。


3點了


到了小白家 ...


小白問我


你朋友呢?!


我:我也不知道=口=


哈哈XD


我就跟小白先去OK買酒。


我們買了


玫瑰紅酒


買完之後 ,


我跟小白先去土地公旁邊的公園喝 ...


順便等小雨 =ˇ=


喝了20分鐘拔


小雨終於打電話過來了


他問我在哪裡?!


我:我們在文昌附近啊


我:你還沒出來噢?!


雨:摁ˇ


雨:因為剛剛戴隱形眼鏡然後眼睛腫起來了


我:沒關係喇。


我叫小雨去我家那邊7-11那邊等我 ...


我馬上過去 =ˇ=


我就跟小白走去我家後面的三角公園


小白在那邊等我們


我過去那邊接小雨 。


全部到齊=ˇ=


可是小安沒有來 ˊˋ


因為小安在處理事情


所以就沒來囉 。


繼續喝酒拔 。


喝到剩一點點 ...


小白也叫小雨喝一點點就好了


三個人把那些酒平分掉


而且還是一口氣喝掉欸 XD


找死 =口=


小雨喝完


肚子在痛


小白喝完


有點在醉


我噢!!


最正常


哈哈 。


喝完了 =ˇ=


準備去衣蝶拔 ...


去撘77號公車


一上車 ,


就開始聊天 =ˇ=


聊超多事情的說


到了下車站之後 ,


就跑去全家問路=口=


小白超白痴的


這那邊吵 ,


吵到小雨罵人


小雨罵小白


不要吵 =ˇ=


好兇噢 ...


結果小白跑出去


=ˇ=


好像白痴噢!!


笑死我的毛了 ˊˋ


我們往新光三越那邊走 ,


那邊有水耶


我想玩 ...


小雨也想玩


可是小白都說不要 ˋˊ


亨ˋˊ


小氣巴拉 。


終於到了衣蝶


好多人噢@@


因為要倒閉了麻=ˇ=


所以大拍賣


每個人手上都好多東西噢 ...


開始逛囉 。


一進去就是在賣高跟鞋 =ˇ=


可是都沒有我喜歡的ˊˋ


之後去問櫃檯小姐


DADA的鞋子在哪裡?!


在8樓=ˇ=


可惜沒有小雨要的 。


小雨一直喊餓 - . -


我們又跑下去地下室找吃的


到了那邊


小雨不餓了


想喝冰飲 ˋˊ


你找死噢@@


換小白在喊餓


小白吃了


豬排飯


我自己一直我不餓


結果也跑去買一份吃的=ˇ=


我買


鐵板麵


天啊@@


我一直在笑


可是笑點在哪


都不知道=口=


還去撞到頭 ˊˋ


痛死了 。


吃完就7點了


還跑去廁所玩欸=ˇ=


有點瘋了


其實已經瘋很久了


哈哈XD


去撘公車了 ,


他乃乃的


等了超久的說


連一台77號公車都死不來


是怎樣啊 :)


等到不想等了


我提議說


我們坐計程車拔 。


小白就去攔了一台車 ...


靠 =ˇ=


司機怎麼講話那麼台@@


笑死我了


到了KK


就陪小雨去找小光


跟小光拿了鑰匙


去那他的東西 。


他家有夠難找的ˊˋ


找到我快累死了 ))


小光小姐


那不是舞廳 =ˇ=


那是KTV耶


KTV跟舞廳差很多耶@@


有無言到=口=


找到了


一進去


我就開始狂叫 =ˇ=


欸欸


小光小姐


你們房子也太多小強了拔 =ˇ=


光看就不敢住了 ˊˋ


嚇死我的毛了 。


又再度的坐計程車回家喇 。


我們摳摳太多了


哈哈


XD


小雨住我家


小白回家 。


我就讓小雨用我的電腦


我一直被我媽叫去 =ˇ=


快累翻了 ˊˋ


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


就是小雨看到我的ㄐㄐ通


問我怎麼認識他?!


我:勁舞認識的=ˇ= 怎?!


雨:我好像認識他耶@@


哇靠


會不會有點太巧了 - . -


聊完了 。


小雨要去睡覺@@


不洗澡?!


雨:我累了 =ˇ=


沒差喇


我就先去洗澡喇 ...


洗完了 ))


一出來


小雨睡的真熟


可惜沒有把他拍下來


可惡ˊˋ


我又開始用電腦了


用一大推東西


搞到我想起笑


ˊˋ


用到一半


回頭看一下小雨


看到他


有點傻眼 =口=


我想說


自己不是在說熱麻?!


怎麼蓋這麼厚的被子啊?!


又聽到小雨在磨牙 =ˇ=


而且每次磨牙都是4聲噢


笑死了ˊˋ


肚子真痛


ˊˋ
↑狗狗 。
↑靠靠靠 死店員給拍一下會死噢ˋˊ 人家哥哥都要給我拍了 你在那邊叫做什麼 ˋˊ 找死噢 。
↑我的鐵板麵 。 都吃完的=ˇ=
↑小白的豬排飯 。 都吃完的=ˇ=
↑小雨的芒果冰 。 快吃完了=ˇ=
↑廁所拍拍 。

上一篇:♡*月眉‥°♥

下一篇:♡*瘋了‥°♥

:@ 2007-08-28 00:11:45

看到
度度了oˋo

版主回應
=口=
別這樣!
我肚子很大的ˊˋ
哈哈
2007-08-28 12:11:21
酒窩雨咩 * 2007-08-27 00:56:51

真害羞 ((

版主回應
害羞個屁噢=口= 2007-08-27 10:13:57
♥ 汀匞 " 2007-08-27 00:19:16

哈哈哈-ˇ-。

最後還是等到喇XD

版主回應
=ˇ=
最後是他打來
我才過去找他的ˋˊ
累死我了。
2007-08-27 1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