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0:34:45[★]* 米老鼠,、

♡*瘋了‥°♥

↑ 吃碳烤雞排 。


挖靠=ˇ=


外面再打雷又再下雨 ,


整個就是有恐怖到ˊˋ


打電話給傻妞


我們還是不要出去好了 ...


雷打很大聲=ˇ=


摁 。


決定不要去了 ))


又過沒多久我又打電話給妞 ,


我們出來拔?!


摁ˇ


我叔叔就帶我去5顏6色等妞來 _


等差不多15分鐘有拔?!


應該辣=口=


終於看到妞了 ˇ


我們去就先去AT4找爺爺 ..


爺爺要準備剪頭毛了 =ˇ=
↑ 爺爺=ˇ=


剪完頭髮之後 ,


去赤軍打耳洞 XD


人家之前的耳骨有點合了 ˋˊ


又再叫姊姊幫我用一次 - . -


天啊!!


比第一次穿的還要痛 ))


妞穿耳骨


爺爺穿耳骨 耳垂


還有買藥


花了350拔?!


忘了=ˇ=


哈 XD


開始亂逛=ˇ=


逛的我好累噢ˊˋ


我們還吃了


我跟爺爺都吃冰


我吃 草莓冰


爺爺 紅豆煉乳


妞 鹹的東西 忘了是什麼=口=


爺爺請客的 。


我們先跑去賣迪士尼東各式各樣的物品的地方逛


整個就是超愛 >///<


淦淦淦淦


竟然有 一推可愛的夾腳拖鞋


而且都是迪士尼的 ˋˊ


生氣了


逛完之後 ,


去拿冰 ...


邊吃邊拍貼=口=


整個就是累 ˊˋ


小毛還被我的冰誘惑勒


哈哈 XD


一直叫我走開 =ˇ=


死小毛


拍拍拍拍拍


都有冰=ˇ=


哈哈 XD


拍完之後 ,


去逛二街 ...


陪妞去看泳衣 ,


妞學校要上游泳課 。


好可憐噢ˊˋ


看完之後 ,


在名佳美外面吃東西 =ˇ=


整個形象都沒有了 ))
↑ 妞跟爺爺 。


吃完就開始去裡面逛辣 ...


逛逛逛逛逛 ,


逛到一半我看到小雨他妹 =ˇ=


傻眼 - . -


結果小雨也在名佳美 ))


無言 ˇ


我們這幾個又開始瘋了 =ˇ=


好像我瘋的比較嚴重耶 -_______-


妞竟然說要玩遊戲?!


玩玩猜拳輸的要擦口紅 - . -


剪刀石頭布 ..


爺爺跟妞還有跟小雨他妹都逃過了


就就就剩下我跟小雨 =口=


不要辣 !!


剪刀石頭布


YA !!


我贏了 =ˇ=


小雨輸了要擦口紅 @@


哈哈 XD


笑死我了 ...


笑到在地上笑 =ˇ=


整個就是很白痴 ˇ
↑ 我瘋了 =ˇ=


玩完之後 ,


去中友逛


中友有活動耶 ..


是彩裝活動 。


還有表演噢 !


看到台上在跳舞的有點傻眼 ,


因為我們在私底下在聊說


你們是女生還是男生啊?!


整個就是有白痴到 ˇ


看完 ,


逛一下產品 。


淦 ,


都好貴 ˋˊ


買不下去 =ˇ=


看完了 ,


陪他們去買飲料買吃的 。


我快累死了辣 ˊˋ


死都不停 XD


亨 ˋˊ


之後 ,


妞跟爺爺一起走


我跟雨一起走 。


到家了也11點多 =ˇ=


累死了 。

上一篇:♡*有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