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23:48:50Kitty

【別等】479:完全不留後路

阿樂發表過愛的宣言後,小蕾拿起麥克風,正要開口說話,眼淚卻不受控地流下來。

她嬌嗔地打了打阿樂手臂,“你害我的妝都溶掉了。”

“就算妝溶掉了,妳依然是全場最美艷的新娘。”阿樂想也不想便回應。

小蕾甜甜一笑,抹去淚水,臉上流露著滿瀉的幸福。

她深呼吸一下,開始發表她的宣言:“我請在座各位見證,我今日嫁阿樂為妻,完全出於真心真意。這是我第二次愛上他了,第一次他傷得我很慘,元氣大傷,沒想到我竟然還可以再愛上他。或者,在我心底裏,我從來沒有停止過愛他。如果有一天,他又離我而去,那就是他第二次騙我。被他騙第一次,可以說他是大爛人,但被同一個人騙兩次,那就是我無可救藥的蠢,一個笨女人不值得你們同情。不過,我不蠢也不笨,你們將來看見我只會感到羨慕,不會產生同情。”

梓翰參加過的婚禮不多,可是從沒聽過新郎新娘會向賓客作出如此坦然而肯定的告白。

沒有半點猶豫,完全不留後路。

未來的事誰知道呢?但他們就是可以如此堅定,令梓翰感動得忘記了自己正在擔任婚禮司儀的工作,現在應該請一對新人切結婚蛋糕和喝合巹酒。當他呆呆地站在台上瞪著新人時,酒店經理終於忍不住相助,熟練地說出梓翰本來要說的台詞,而且說得流程而大體。

總之,梓翰這個司儀是徹底的失敗。

當他垂頭喪氣地回到席上,赫然在兄弟席上看到雪眉就坐在他旁邊的位置。

雪眉就是那個要求跟他訂立一個月戀愛期限的女孩。

自從他辭去餐廳的工作後,就再沒跟雪眉見過面了。

“嗨,我故意跟堂兄調了位置,你不介意吧?”雪眉含笑望著他,她那雪白的兔子牙真令人懷念。

“當然不介意。”事實上,梓翰看到雪眉真的很高興。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