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22:26:38Kitty

【別等】391:可以一直牽著妳的手不放嗎

唐瑤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靠在梓翰身上,很不好意思的站起來。

“對不起,梓翰。”她的語氣充滿歉意。

梓翰因為麻痺的感覺而無法立即站起來。“不用跟我道歉啊。”

她重新坐在他的身邊,“昨夜我一定很失儀了。”

梓翰搖了搖頭,“失儀的人是我才對。”

他想到自己一時失控吻了她的髮際,頓時變得面紅耳熱。

“梓翰,你不用老幫著我。”唐瑤說。

“我也是身不由己。”梓翰聳聳肩說。

“為甚麼身不由己?”

“因為……”梓翰似乎找不到任何理由。

唐瑤笑著代他回答,“因為你是一個老好人。”

梓翰微笑著沒有答話。

“做一個老好人的壞處就是,吃虧的永遠都是自己。有時真替你擔心,你到底會否得到真正的快樂。”唐瑤搓著雙手,她的手冰冰的。

“我其實也有自私的一面。”梓翰一邊說著一邊脫下外套要給她披上。

“我不冷。”唐瑤拒絕了,“反倒是你讓我靠了一晚,身體都麻痺了吧?”

“沒事了。”他立即躍起來。

唐瑤正要站起來,梓翰很自然的伸手欲拉她起來。

跟唐瑤的手相握那一剎,他有一刻的衝動就這樣一直牽著不放。

“可以嗎?”他莫名其妙的問。可以一直牽著妳的手不放嗎?

對於梓翰莫名其妙的問題,唐瑤疑惑地看著他。

“可以一起吃早餐嗎?”梓翰連忙補充說:“我很肚餓了。”

“當然可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