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22:30:38Kitty

【別等】376:不能讓愛我的人難過

其後雪眉一股腦兒說著梓翰的優點。

對於雪眉的讚賞,梓翰感到怪不好意思的。

他真的不認為自己做了甚麼值得雪眉這般誇獎,他只是盡本份罷了。

也許,現在有太多人連本份也沒做吧。

“無論如何,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這個月感受到的一切感受,驚喜、感動、幸福、溫暖、心痛……

“心痛?”梓翰錯愕地聽到心痛二字。他記不起甚麼時候讓讓雪眉心痛過。他怎麼可能這樣做?

雪眉點點頭,不徐不疾地說:“嗯,是心痛。看著你不快的時候,我真的感到心痛啊。”

“對不起。”

“傻瓜,誰要你跟我說對不起?”雪眉凝視著他雙眸,“我只要你以後也過得開開心心。”

“妳也一樣。”

“當然,因為有許多人愛我,所以我不能讓愛我的人難過。”

“果然成熟了。”

“哈哈,有些人在一天之內長大,有些人要花許多時間才長大。這一個月是速成班吧,所以現在的我跟一個月前的我,有了很大的分別。”

我們每天都有一點變化,或多或少,不容易察覺。只是一些經歷,一個陌路人,一句說話,一刻感受,都會為我們帶來不同。

不願改變的人,日復日,始終無法一成不變。

那夜梓翰送雪眉回家,她問他索取這天拍照的記憶卡。“我心急想快點看到今天的成果。”

梓翰二話不說從相機取出記憶卡交給她。

“晚安。”他對她說。

“晚安。”她說得特別慢,充滿依依之情。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