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1:45:01Kitty

【別等】210:不想再讓她一個人

嬰兒床是唐瑤的哥哥唐健送來的。

唐瑤打電話給唐健確認了。

“妳終於找我了。”他在電話的另一邊笑起來。

“謝謝你。”

“喜歡嗎?”

“喜歡得不得了。”

“怎麼一直不接我的電話?”

“我不想你為難。”唐瑤幽幽的說。

“沒甚麼好為難的,我只有妳一個妹妹。”

“我一直過得很好。他們對我好得就像一家人。”

“這樣就好了。”他頓了頓,問她:“妳真的不打算回來嗎?”

“我已經失去了資格。”

唐健嘆了一口氣,“妳和媽媽都這樣固執。”

“你替我好好照顧爸爸媽媽吧。”

“其實這張嬰兒床是媽媽暗示叫我買給妳的。”

唐瑤訝異的應了一聲。

“爸媽有事想跟妳商量,妳回來一趟吧。”

她沉默著,沒有回應。

“今天晚上吧。我和阿敏也會回去,有甚麼事我也可以替妳作主。”

“但……

“就這樣吧,一個小時後,我派司機來接妳。”

唐瑤掛上電話後一臉徬徨,梓翰知道她為了回家一事不知所措,即自告奮勇陪她一起回家。他不想再讓她一個人獨自面對無助的局面。

她像遇著救星般抓住他的手臂,“真的可以嗎?”

“當然可以。我說過歡迎妳隨時借用嘛。”

唐瑤感激不已,大概是這段日子習慣了依賴梓翰,一旦沒有他在身邊,她頓感徬徨無依。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