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2:02:41Kitty

【別等】209:這就是我想要的

終於,唐瑤挑了一雙平底羊仔皮的便鞋,然後梓翰又拉著她去買孕婦裙。

“為甚麼?”她問,帶著不確定的語氣。

“不為甚麼,我只是想送禮物給妳。這些都是妳需要的嘛。”他回答。

她溫婉的笑了一下,然後選了兩條孕婦裙,一條是淡黃色的,有著壓花圖案,淡雅清逸,很配合她的風格;另一條藍色直條,簡單明快,她拼在身上看起來十分精神爽利。

梓翰本來要她再多買一兩條,可是她搖搖頭說:“其實我也不常外出。”

他沒有勉強她,他們在附近吃過下午茶後便回家。

回家後,張媽媽笑著對唐瑤說:“嬰兒床送過來了,真的很漂亮啊。”

唐瑤疑惑的看了梓翰一眼,彷彿在問他甚麼嬰兒床。

“已經放在妳的房間裏,就放在書桌旁邊,尺寸剛剛好。”張媽媽興奮得手舞足蹈。

當唐瑤看到那張華麗的嬰兒床時,她驚訝得用手捂著嘴。

“這就是我想要的嬰兒床。”她喃喃的道。

梓翰走過去仔細的檢視嬰兒床,精緻極了,他一眼就看出這張嬰兒床價值不菲。

“不會是你送的吧?”唐瑤猶在震撼中,抖著聲音問梓翰。

“當然不是我。”梓翰有點納悶,問媽媽是誰送來的。

“兩個搬運工人啊。”

梓翰差點沒暈倒,他再問:“妳知道是誰落的單嗎?”

張媽媽到客廳取出單據,“上面寫著姓唐的,所以我才以為是阿瑤買的嘛。”

唐瑤取過單據看了又看,終於吐出兩個字。

哥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