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4:18:26Kitty

【別等】115:前所未有的幸福和滿足

電話接通那一刻,唐瑤的心跳不由得加速跳動。

要是梓軒責備她吵醒他的話,她該如何解釋,她不過是因為想念他,所以才會在凌晨三時找他。

“嗄。”話筒傳來梓軒迷糊的聲音。

“是我。”唐瑤小聲的說。她開始後悔她這樣任性的行為。

“甚麼事?”

確定梓軒並沒有表現討厭的情緒後,她終於鬆一口氣。

“其實並沒有甚麼事。我無故失眠,所以想跟你聊聊天。”

“啊。”然後是一片靜默。

“梓軒。”她輕呼著他。

“妳想聊些甚麼?”

唐瑤喜出望外,她原本已經作了最壞的打算,梓軒會向她大發脾氣,罵她不夠體貼。所以當他表示願意跟她聊天時,她竟然開心得流下眼淚。

“謝謝你。”她吸鼻子時用手掩著話筒,她不想讓他知道她感動得哭了。

“單是說謝謝我無法聊天啊。”

於是唐瑤開始努力找話題,因為捨不得掛上電話,所以她不停說話,只要有兩秒鐘沉默的時間,她便會找新話題。

那夜她跟梓軒閒聊到天亮,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和滿足。

“妳不怕沒精神上課嗎?”

“偶然一個晚上不睡覺也不是問題啊。”喜悅的心情倒讓她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她一點也不覺累。

“我現在過來找妳吃早餐吧。”

“真的嗎?”她大喜過望。

“跟妳聊了一夜,我肚餓極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