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4:19:09Kitty

【別等】57:被揭破的心事

當梓翰終於見著梓軒的時候,他忽然不知道是不是該向他查問昨夜的事。

結果,他還是問了。

“你跟唐瑤最近好嗎?”梓翰試探著問。

梓軒斜眼看他,嘴角稍稍向上翹起,“為甚麼這樣問?”

梓翰沒說甚麼,只是死命的盯著他,他不想錯過梓軒任何細微的表情變化,因為那可能是最接近真相的提示。

“你不是從不關心我們的事嗎?”梓軒似乎無意回答他的問題。

“昨夜我回來的時候,看到唐瑤在樓下等你,而你又整夜沒有回來。”

梓軒呵呵大笑,他的笑聲讓梓翰覺得他在嘲笑他。“你甚麼時候開始變得如此多管閒事?”

“我只是……”他只是擔心唐瑤受了委屈。“我一時好奇罷了。”

梓軒笑得更肆無忌憚,“如果你只是一時好奇,我覺得沒必要跟你交代任何事。”

梓翰決不能就這樣罷休,於是他帶著一點豁出去的意味,說:“我看到唐瑤哭了,你究竟對她做了甚麼事?”

梓軒沉默下來,皺了一下眉頭,說:“我甚麼也沒做,她有事沒事都愛哭一場,我能管得了那麼多嗎?”

梓翰對他的態度極為不滿,“你為甚麼不能關心她多一點?她哭了,你一點都不覺得心痛嗎?”

“好了,你終於願意承認你覺得心痛了。”梓軒再次哈哈大笑。

梓翰覺得毛骨悚然,不全然是因為他的笑聲,而是因為被他揭破心事吧。

“哥哥,我只求你好好對待唐瑤。”他投降了,他沒有資格干涉他和唐瑤的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