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4:25:46Kitty

【別等】28:是否心痛根本毫不重要

梓翰應該保持清醒,因為他是局外人。

但是為甚麼他的心會隱隱作痛?

那天晚上,他直接問梓軒,“你究竟是否喜歡唐瑤?”

梓軒冷笑了一聲,反過來問他:“你究竟是否喜歡唐瑤?”

梓翰皺著眉,覺得他很可惡,“現在的問題不在我,唐瑤喜歡的是你,這點你應該很清楚吧?”

“那麼我老實告訴你,我雖然不討厭她,但也未至於喜歡她。”他坐在沙發上,一臉漫不經心。

“如果你不喜歡她,就不要令她誤會。”

“我從來沒有對她說過甚麼,也沒做過甚麼,要是她誤會了也是她一廂情願。”
梓翰討厭他這種態度,彷彿所有責任都不在他,即使他令唐瑤痛苦,也是她咎由自取。

“你放過她吧。”他像洩氣的皮球,只能無奈地發出哀求。

梓軒靜默了一會兒,一直盯著他看,看得他不好意思垂下頭。

梓軒的眼神像要看穿他的心事,令他大感不安。

然後他終於開口,語氣中帶著挑戰的意味。“梓翰,你真的那麼希望我跟唐瑤一起嗎?”

他啞然,很不自然地點頭。

“你肯定我跟她一起後,你不會後悔嗎?”

他無意識地搖頭。他的思想開始凝固起來,他無法預知未來的事情,他只知道此刻他想令唐瑤開心,他想保護她不要受到傷害。

當他將她放在大前提,他的情感頓時變得微小。他是否後悔,是否心痛根本毫不重要。

“剛才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你究竟是否喜歡她?”張梓軒咄咄逼人地問。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