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1:23:52Kitty

【別等】25:為甚麼喜歡我

小麗對梓軒和唐瑤的進展極感興趣,經常追問他們的發展情況。

每次梓翰都只能回答不知道。

“哥哥從來沒有表示過喜歡她。他只是跟她約會。”

她顯得雀躍。“他肯跟她約會,就表示願意接受她。”

“妳為甚麼這樣在意他們?”他好奇問她,一直覺得她不應過份關注這件事。

“因為梓軒是你的哥哥,我關心你身邊的人。”小麗凝望著他,說得十分理所當然。

梓翰努力地裝出深受感動的樣子。小麗沒有懷疑過他笑容背後的真偽。

她一直都是那麼信任他,正如他對她的信任從無間斷一樣。

梓翰信賴她,她絕對不會棄他而去,無論他遇上甚麼困難,她都會第一時間替他解決。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她會一直講笑話直到他心情好轉,有時為了令她安心,他只好無奈地扮作開心。

梓翰應該慶幸得到小麗的關愛。因為她的愛完全出於純粹,不帶任何條件,不帶任何雜質。

“小麗,妳有沒有想過為甚麼會喜歡我?”他們從來沒有談論過這種問題,回想起來,他們甚至沒有向對方說過我愛你之類的情話。

小麗認真的思考著,然後燦然的笑著說:“是你先喜歡我的,忘記了嗎?”

梓翰沒有忘記,當日是他主動吻向她的臉頰,雖然那時候未必包含任何愛意,卻從此展開了他們的關係。

“妳的意思是因為我喜歡妳,所以妳才會喜歡我?”

她點頭,“以前我不明白為甚麼會無緣無故喜歡一個人,直至有一個喜歡自己的人出現,我才明白過來。”

“那麼如果我不再喜歡妳呢?”

“那我當然不會再喜歡你了。”她笑嘻嘻的回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