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4:36:02Kitty

愛上我吧.71

方孝勤的聲音通過手機傳過來。

彷彿被遺忘了的聲音,把盧曉怡帶回現實中去,提醒她有一個非常關心自己的男朋友。

方孝勤的聲音有點沉鬱,向她報告行蹤。“外公今早出殯,我陪爸媽吃了點東西,剛剛回去休息。”

盧曉怡覺得慚愧,他家裏辦喪事,而她卻跟異性漫步沙灘。

她聽得出方孝勤很難過,但是她不知道該怎樣安慰他。“麻煩你替我問候你父母。”

“有心,他們都很好,只是有點累。”

“你也多點休息吧。”

他強作精神,“我沒事,妳那邊可好?”

“一切順利,你可以放心。”

“我後天便回來了,到時再談吧。”

“嗯。”她應道。

掛線前,方孝勤對她說:“我很掛念妳。”

盧曉怡心裏的愧疚頓時升級,說實在的,在他離澳的日子裏,她並沒有太過思念他。

她不想承認,其中一個原因,或多或少跟阿細扯上關係。

正如今天,她滿腦子都想著阿細,想著他跟女朋友的關係,想著與他發展的可能性,想著應否接受他,就是完全沒想過方孝勤。

他才是她的男朋友呢。

阿細還沒講完電話,那似乎是一段欲斷難斷的關係。

盧曉怡遠遠的看他,趁著他專心講電話,肆無忌憚地打量他。

平日她不敢多看他,既害怕讓他察覺,也怕自己越看越著迷。

~待續~

上一篇:愛上我吧.70

下一篇:愛上我吧.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