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4:35:28Kitty

愛上我吧.70

盧曉怡始終沒有告訴阿細她到底喜歡甚麼類型的情人,可能連她自己也弄不清楚。

她曾經以為她只喜歡浪漫的情人,可是她卻接受了方孝勤,相信可以付託終生。
喜歡怎樣的人是一回事,接受怎樣的人又是另一回事。

而且,有時愛情也要講求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她跟阿細大概就欠了天時吧。

阿細指著他在沙上畫的女子輪廓,正要說甚麼,一個浪打來,把它衝走,了無痕跡。

“真可惜。”阿細說:“我原本以為它可以流芳百世。”

盧曉怡笑,“可惜它的生命只能維持一分鐘。”

“一分鐘也不錯啊。”阿細丟下樹枝,拍走手上的沙粒,“至少有妳欣賞過。”

“我算得了甚麼?”她說。

阿細的手機響起來,他看看來電顯示,隨即皺起眉頭,遲疑了一會才接聽。

──甚麼事?

──我現在沒空。

──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

──我不是妳的狗,不可能隨傳隨到。當初妳不是說過以後也不要再見到我嗎?

──妳別這樣,我……我……

阿細走遠了繼續講電話。

盧曉怡猜想是他的女朋友打電話給他。

她有點疑惑,他說過他的女朋友無緣無故跟他分手,為甚麼偏偏在這個時候找他?

她覺得自己的身份突然變得尷尬,她竟然看著他跟女朋友爭吵。

盧曉怡背過臉,對著大海深呼吸,沒想到她的手機在這時也響起來。

~待續~

上一篇:愛上我吧.69

下一篇:愛上我吧.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