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3:00:21Kitty

愛上我吧.7

盧曉怡看到總經理放大假的通告,暗地裏歡呼起來。

五分鐘之後,邱嵐嵐終於找到盧曉怡想要的發票。

“對不起,那張正本在我這裏,我猜想思思忘了把發票轉交給妳。”邱嵐嵐不好意思地說。思思是新聘的公關助理,上班還沒有兩個月。

“沒關係,妳現在把發票拿給我吧。”盧曉怡說。“我剛看到通告,知道大老闆快要放大假。”

邱嵐嵐笑說:“這段日子相信大家也不會請假,做甚麼也比較順利。”

盧曉怡吃吃地笑起來,“的確會比較順利。”

掛上線後,盧曉怡把放在一旁的早餐取過來,拿起三文治大口大口吃著,她的心情已經回復高水平。

雖然她跟總經理接觸的機會不多,但是總經理有“巡房”的習慣,不多不少為他們增添壓力。他一放假,大家都感到輕鬆。

她還沒吃完三文治,思思氣喘喘地跑到她面前,把發票交給她。

盧曉怡吞下最後一口三文治,對思思說:“妳不用這麼急嘛。”

“對不起,對不起。”思思連聲向她道歉,幾乎要向她鞠躬,嚇得盧曉怡不敢怠慢,連忙安慰她。

“小事罷了,我自己也經常出錯。”

“麻煩了妳真不好意思。”思思依然感到不安。

“總之下次有甚麼單據、發票之類的東西,妳記得影印副本,然後把正本交給我就是了。”

“謝謝妳,下次我會十分小心的了。”

盧曉怡對她笑笑,肯主動認錯的新人越來越少,但是像思思那樣膽小也是不行。

盧曉怡回心一想,當日她做新人時大概也是這麼膽小吧。

~待續~

上一篇:愛上我吧.6

下一篇:愛上我吧.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