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4:15:07曦文+琪琪

Kiki:我很傷心 真的很傷心

一個人出生
生命是屬於自己還是屬於你父母?

我知道爸爸媽媽都不高興
連在天堂的爸爸都不接受
我很傷心

如果生命是屬於我?
可否 給我機會做一些我自己喜歡的事

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做我喜歡的事
原來是很難很難
我終於感受到同性戀
這三個字為我帶來的壓力及痛苦
我事實真的痛苦

爸爸媽媽你們原諒我吧
我知道我真的為你們帶來太多痛苦
我真的很內疚
但我說不出我做錯甚麼
我是很倔強
但你們愛我的話
可以放開懷抱嗎?????
我不想做罪人
為何得到一樣就要失去一樣
為何要我做出一些殘忍的決定?

我很清楚現在的我在做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