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0 01:55:25kitten

病貓

最近的我,
好像病了~~
一個人不知道要幹嘛~~
靜不下心,看不了書。
之前都有很有系統很清楚很完整的說完一個故事,現在卻不行了。

常常,文章寫到一半就不要了~~
打開電視,
看到新聞就想那個企業怎樣運用公關活動做廣告建立品牌形象,
看到廣告就想,它在切那個點,它在訴求什麼~~~
看到非天然的物體就想它的STP是什麼?再來就想4P~~~
逛街買個髮夾,試夾時,竟然問同學,
「你覺得合理嗎??」

真是有夠不合理的~~~我不知道,工作沒什麼不好的~~只是,只是,我怎麼失去了感覺事物的能力~~~

就算感覺到了,我卻抓不出來~~~

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