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9 18:19:07kitten

行銷夢-第7集-現在才開始

工作已經滿三個月了~~~
上面對我們的管理方式也有了轉變,
三個PM之間會互相扶持,互相打氣,
但也在互相競爭。

進公司以來和直屬主管之間,
一直有個問題沒法被解決,
他再三的問我,
為什麼我總不聽別人在說什麼。
到了最後,
他採了高命令低支持的型態在管理我。

工作滿二個月的時侯,
他特地找了一篇文章寄給我。

題目是「角度和廣度」
文章內容在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立場,
說的話也常是從不同的角度而來。

角度是怎樣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如果你總是堅持自已的角度,
而不去看別人的,
你就會失去了看事情的「廣度」。

看完這封信,
我便把它印出來,用磁鐵放在電腦旁。
其實我一直把他跟我說的話放在心上,
只是~~~
我一直無法有所體會,

他跟另一個同事說,
他以前也和我一樣,
全公司沒人管得動,(我可沒有他這種道行)
是John(總經理)替他一點一點的修過來的。

他說如果我能有所轉變的話,
將會成長的很快,
現在,連他也還找不出個方法。

其實我心裡也很急,
愈急,就愈怕自已表現的不好。

之後的日子裡,
我發現他對我愈來愈嚴格,
我慢慢意識到,
如果我再不改進,
再不學得快點,
我會被out~~~。

經過三個月的訓練,
我終於能了解,
他在罵我什麼。

我,果然要痛過才會成長的~~快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