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57:22kitten

我已乏去

常有人問,人生幾歲開始?
最近的我一直想「人生!幾歲開始有所變化?」

當我必須獨當一面,當我獨排眾議的提議,得到客戶的認同後。我?是不是已經不一樣了,不再只是當年那個認真的後輩,而是可以站出來表達意見的一個人。而我的年紀,是不是也在不知不覺中,過了二十,遇見二五。我,因為經過一點一滴,成熟也逐漸改變了。

這一年多來,因為工作,生活很一成不變,也慣於放縱自己,沒有工作日子,就什麼事都不想做。幾乎放棄了所有的社交生活,出去玩的次數也少得可憐。本質上,我其實不是多上進的人,大多數的時侯,我還是像個小孩。

當身旁朋友、同學,一個個聊起結婚、買房子的事時,我也不清楚這些事是不是還會離我很遠很遠。不知道是懶還是逃避,大人的事真得很麻煩,偏偏我好像已經是個大人了。

除了專業能力的增長,我似乎慣於讓我的生活知識停留在原地。工作後還沒出國玩過,工作後開車的上路經驗也只多了五次,工作後方向感、路痴狀況持續病入膏荒。連唯一還能放上檯面的文筆,也鈍了很久。

好一個乏,好一個空…人未老,心卻老了,不可為之,須改往走前去,
明天開始奮起向前吧,為自已打氣!!
就開始飛吧,用自已喜歡的速度,用自已最放肆的姿勢,往前去吧: )

上一篇:流浪北美館

下一篇:陪伴故存在

Revensis 2007-09-16 01:30:48

台長

秋天到了
天氣涼爽很多
有空可以出門逛逛新聞台
當然,如果更有空
寫寫新聞台,也許會老得比較慢

版主回應
呵呵,人總在青春真的要逝去前開始煩憂。再過些光陰,這些個來由從心的情緒,都會不藥自療的。 2008-02-09 01: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