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3:07:02kitten

低頭的笑容

我一直哭,沒有聲音,但淚如雨下,
平時不太喝酒的我,今天選擇爛醉如泥,
狂吐了二次,搖晃著回來後,面對著她的話語,我沒有沉默,
但也強迫著自己的情緒要穩定。

我乞求著理性回頭,
很抱歉,這陣子造成大家的困擾,也讓大家擔心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真的很抱歉,這麼大了,還讓人擔心。

拍這張照片的同學平時不多話,
只輕輕的跟我說:「不要不快樂」。

昨天夜裡,老菖問我,找他幹嘛? 不是想清楚了嗎?
其實我的心裡沒有答案,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能做什麼?
我只是想去找他,想安安靜靜再看著他一次。
這麼多年,一直存在我生活裡的一個人。

只想說,對你我之間,我已經盡全力了…
你也很清楚我的個性,要鼓起多少的勇氣,我才選擇去找你。
我現在無法倔強的跟你說,沒有你,我也能過得很好。
因為昨夜我走回宿舍的腳步、神態、心情和大二那年一樣。
只是我不再自憐的像隻被遺棄的小貓,也不會選擇再離開好朋友一次。
因為我不要不快樂…

面對她的轉述,請清清楚楚的收下這句話…
我依舊選擇原諒,這是我對你,太晚的清醒,最後的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