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09:01:47KiT

撇脫不了

Amour說:

〔你很喜歡自己,可是,卻好像不怎麼愛你自己。
 該吃飯的時候,你總是忘記;
 該睡覺的時候,你又總是熬夜寫日記。
 雨天出門,你懶得帶傘;寒風來襲,你又懶得加外衣。
 我加一句""不該愛的人,該好好忘記""

 你說你很喜歡自己,可是,卻好像不知道怎麼好好對自己。
 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好好工作、好好穿衣,這就是好好對自己。
 愛,有時候其實沒什麼大道理;
 愛自己,也不過就是從吃飯穿衣這種日常瑣事做起。〕


你叫我放開懷抱,好好愛下一個〔他〕,
我說:不能。
你也想不到我是那麼長情吧!
不明白!想不透!
或許我還未找到一個值得去愛的他,
或許我還未遇見一個比他更好的他,
或許我還未....


問:〔他值得你去愛嗎?他真的很好嗎?〕

說:〔不是。〕

再說:

〔但我真的很掛念他,雖然那段日子是短無可短,但思想卻一直被他牽動著,我的感覺被思念操控,已經分不清現實和幻想了。〕

心想:太傻了!但我每天放學後仍...這是因為什麼?我只是想碰碰運氣,看看我能不能..?我瘋了,竟為你這個小伙子著魔!


你在我心中仍佔一席位,
而我在你心中呢?
或許你一早已把我忘記我一清二楚了...

但瘋了的我對自己說:愛你是值得的!


昨晚本想把<迷失在夢想國的戀人>看完,
但我真的太累了,只看了數章,
很想追下去,但我敵不過睡魔!

雖然我知道男主角對她沒有做過什麼對不起的事,
但我已經很明白女主角的感受,可能我代入了她是我吧!
胡思亂想--是很多女孩的天性
她們胡思亂想,是因為她們太愛他們,不想失去他們,
男孩們卻整天抱怨,起初,他們可會想盡辦法去哄我她們,
但日子久了,他們只會沒好氣的,懶得理會,有些更會厭棄她們!
為什麼你們不能理解?
若果你們能給我們安全感,我們會胡思亂想嗎?

為什麼你起初對人家那麼著緊,但後來就變得冷淡起來?
為什麼你要先給人家一粒糖,但後來卻雙手奉上一杯苦茶?


為什麼我常常想起當天的事?
怎樣認識你,開始通電話,第一次的約會,拖著你的手回家等等。
分開那天,我沒有怎樣流過眼淚,
反而,日子久了,我想了又想,悔恨自己當時太激動,眼淚開始流下了。

我恨透的不是你,而是自己。
為什麼我不能好好對自己?


幸好,還未因為你而讀不到書。

祝福你吧!


永未預計得到 有幸能遇上你
不得了 瞬間找到方向
我沒掉以輕心 縱是古老劇情
絕不可失禮 顧及形像

太近又會心瘋 遠亦難避察覺
開心笑 也擔心太誇張
意外視線雙觸 世上一切暫停
願將這一剎 盡量延長

理智快亂了自尊心交錯
忐忑中想得太多
冷靜熱切之間 我是否會做錯
不管了 不想錯過

過去快樂遺憾匆匆閃過
坦埸中想得太多
冷靜熱切之間 決定一秒便過
喜歡你 總不會錯

總管一試 錯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