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3:14:56風箏

Derail Love (七)

Dear:

一路伴著車窗外的雨聲,我竟哭了起來,車內小小的空間裡,令人感到尷尬,眼框中的淚水,模糊到我無法記憶起你的模樣,恐怕忘了會好些,會快活些。

我的心很亂,但我的表情卻很冷靜;我的腦袋很空,但卻早準備好怎麼面對。

那不是沮喪,我知道,不過是死了心!

只是失去你而已,只是電話中再也不會出現你的號碼,只是再也得不到你的擁抱,只是以後你的心情是屬於你的,而我的悲傷是自己背,只不過是這樣而已,沒什麼的!

還記得那個幸福的約定嗎?我知道,你會缺席,連現在我都可以先猜想到。我記得,在很多年以前,曾見過一個女孩,一個人掉著眼淚,吃情人節餐的畫面,我無法想像,那時後的我,將會是帶著怎樣一個心情?

從來不怪你,這些難過、心酸的傷口,縱使越放越大,只不過,刺痛多深一點,心也碎的更徹底一點。

時間催促著,我卻依舊沒有等到你的消息,那股慌亂,你卻永遠不會知道!

思念爬滿我的胸口,疼痛著,苦楚著,你從不知道,當初,要握起你那雙手,有多麼地掙扎,我曾說過,我放棄愛情存在我生命中,只是,你那雙手,對我而言,有多麼不同。

這一路,剛好是在你人生最低落的時後,我好想,就這樣一路靜靜地陪著你走到最後,十年、二十年、或許更久,只是,這一切,似乎並非只是我單方面想如此做就行,我想,我會在心裡看著你,有那麼一天,只要你過得好,過得很幸福,我的祝福就會有價值,我現在感受的這些痛,也都會是值得的。

點了一根煙,卻不小心燙傷了手。

我在一個人的房間裡,寂寞著自己與自己對話,想像成你在我身邊一樣,我笑著和你說那些關於別人的笑話,雖然不知道,到底這笑話你會不會覺得好笑?但我卻發現,臉頰上有淚水,流進我微笑著的嘴角,鹹鹹的。

你知道嗎?很多時後,寫文字是很悲哀的,就好像被詛咒一般,註定得不到幸福,我不知道能不能利用不斷地書寫,去得到救贖,因為,在這垂死的邊緣上,我沒有任何氣力去做其他事,更不能對任何人談論起,這些屬於你的文字,明知你再也看不到,我卻只能對著冷冰冰的電腦,拼命的敲打著。

就當做,是我在對上帝告解,所有我犯下的錯吧!

2007-3-27

上一篇:Derail Love (六)

下一篇:Derail Love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