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3:16:02風箏

Derail Love (八)

Dear:

毀滅,代表著另一個重生。

要或不要,其實,並不是個難題,只是奇怪,你給不出答案;我真的沒把握,再繼續這樣摧毀下去,我會做出多瘋狂的舉動。

初戀的時後,我用海報貼滿了整條馬路的電線竿說情話;真正愛上第一個男人的時後,我用雙倍的價錢,要求計程車司機追趕那班火車,只為見最後那一面;有許多許多別人沒勇氣去做的事,我卻做了;我的生命中,失去很多我追不回的東西,愛,或者不愛,都是。

我強烈記憶著這些一起經歷過的好與壞,我拼命書寫著現下體會出的感受,或許文字不成文字,但,終究是為了證明我們曾經存在過的痕跡,那些血血琳的教訓,那些抽絲剝繭的慘痛。

有很多說不出的情感,試探性的愉快,甜蜜時後交換的幸福眼神,全都一一浮現我腦海;窗外是個好天氣,我窩在被子中,流了滿身的汗,一動也不動,哪也不想去。

我在等待,那最後一個回應。

你寂寞的時後,我孤獨的時後,在我們都還在掙扎之中,卻抵不住內心,仍舊是在不對的時機上,擦槍走火的,產出一段見不得光的戀情;人總是喜歡將事情複雜化,且樂此不疲。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世界是冰冷的,四面都築滿了高牆,我不讓任何人觸碰,更不讓任何人翻越進來;有很短的一段時間,我將早已經鏽了的門鎖打開,放你進來,瞧瞧這個已經怖滿灰塵的殘缺世界,你用微笑傳答給我訊息,你會讓我所屬的世界改變成光鮮亮麗,至少多點生氣,事實證明,只不過漫步雲端幾秒鐘,危機又讓人回到現實中。

我根本不想要什麼無聊的理由,只不過,想要個確定的答案。

我記得有個人說過,不分手只是因為禮貌,但這種禮貌,不必套用在我身上,愛情不是常理,並沒有人能夠去判斷對或不對,我喜歡坦白被傷害,那樣會讓我感到很痛快。

至少,我可以很輕鬆的放棄這段感情,連留戀都不需要。

2007-3-29

上一篇:Derail Love (七)

下一篇:Derail Love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