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3:14:00風箏

Derail Love (六)

Dear:

一轉眼,又是深夜,用所有你可能出現的時間,不停地等待著,那些失望的情緒,襲擊著我。是吧!太過明顯的表現,我不該假裝不明白,不該找所有不成文的理由,欺騙自己。

現實,總是該去面對的。

只不過是純粹的愛著,卻倔強的不想表現那些脆弱,我不想粉身碎骨,不想愛的如此卑微,不想低著頭懇求你給我一點憐憫,更不想等你開口說:「結束吧!」那樣,會讓自卑的我,感到更加羞愧。

記得你曾說,你要我們一直走下去,這無關於公平或不公平,我也那麼地心甘情願如此做!只不過,你有你所深愛的那家人,而我卻一再地成為你的負擔。

終於開始明白,這一切有多麼的愚蠢,我悄悄滴落在手背上的淚水,滑進鍵盤縫隙中,毫無生命的鍵盤,似乎就像是在陪我心碎般,那樣沉悶著。

思考,已經成為自我反省的基本條件,到了現階段的這個地步,誰都不該說再見,或許,只要靜靜地、悄悄地走,就好。哭泣,只是自我摧殘的一種方式,與你無關!畢竟,你再也不會在意,又何必期望有那個一個厚實的肩膀,願意安靜地承受我的眼淚,甚至於給我些安慰。

我是萬般感謝你給了我這些體會,就算我們的關係不是那麼的複雜,就算我不是所謂的第三者,就算這段感情中我們是相愛的,但這樣不斷拉扯彼此的心,卻太累、也太傷,之於我而言是如此;我無法肯定你內心愛的程度,但至少,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很認真且專心的面對這段感情。

記得嗎?我曾和你說過,那個在許久之前,我深愛的男人,我相信,在你心中也有一個你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影子,存在著,我們都曾那樣拼了命的愛著、戀著、也傷著,所有的傷,或許會復原,但那疤痕,卻永遠抹滅不掉;當我走進你感情世界中的同時,我是用了多麼大的勇氣和力量,才說服自己踏出那一步,只不過終究還是硬生生的再扯一次傷口。

同樣是帶著深刻傷痕的兩個人,我選擇小心翼翼地保護你的心,不讓它再倘血,而你卻毫不留情的撕扯我,令我疼痛,我想或許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吧!

在鏡子前面,我才發現,我是如此的醜陋,我看到我的心,是如此的不值得被珍惜;我想,你不說一句的毫無訊息,只是明白的告訴我,我不夠格成為你的女人,說真的,我並不怨,因為,我的確是如此!

有些人、有些事,是註定好的,而該是我的宿命,叫孤獨。

2007-3-26

上一篇:Derail Love (五)

下一篇:Derail Love (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