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2:10:26又又★

2010.02.23 四個月

今天,我們的愛情已經四個月大了
現在照超音波也照的出樣子了
因為我們越來越愛彼此了

毆霸有一點讓我好感動
你說要好好照顧小安又
你不是自私的男人
其實真的蠻感動的
因為你不是可憐兮兮的問我真的不行嗎
而是像嚴肅的說 為了你的健康,我可以犧牲!

昨天因為找不到拉麵店
所以晚上沒買
跟毆霸見面的時候
毆霸不知道在不開心什麼
到了毆霸家又沒事了
但毆霸一直趕我回家
說你想趕快回家洗澡洗頭洗衣服
回程也騎很快
中途我說我們快要分開了 捨不得
你沒說話
我說 你才不會捨不得勒!唉!
你說 哭喔!
我後來又講了兩次,你也是一樣的回我
然後我認真的問了你
你說 還好阿沒什麼捨不得
害我都悶了

到了我停車哪邊 等我熱車你也好像很不想等我
我較你先走又說要等我
好像很不耐煩似的

因為你還要洗衣服都很久
我再等你
然後剛好我姐有去聽留學的事 跟我說完之後
我要找阿采一起去
我正在跟阿采講電話,你就打來
我說我等等打給你,跟阿采談完我才打給你
你一直說:這件事很重要嗎 我要睡覺 我再等你
然後我就問你 為什麼最近不管是電話還是見面都結束的很不愉快
你說 我現在不想講這個 我很累 想睡覺
然後我就沉默了一下之後就說 你去睡吧
你說晚安
我說晚安
你說掰掰
我就掛了


為什麼最近都是不開心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