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2:48:06又又★

2010.02.27 淡水GO

本來今天沒要見面
因為晚上要跟阿采去士林
剛好昨天駕訓班很早就下課
阿采又提前下班
所以昨天就先去了


一早跟毆拔講電話
毆拔說 今天天氣好好喔
我說 對阿
毆拔說 我們出去吧
我說 真的假的哈哈哈哈 好阿
毆拔說 那我看完牙齒剪完頭髮再去找你
我說 好


殊不知…
等了好久!!!
但毆拔還是有來!
我們就去了淡水
吃吃東西走走很幸福的 :)


晚點,我們就去了漁人碼頭
我想說上次沒走到情人橋
這次一定要走到!!
牽緊緊的走過去
再牽緊緊的走回來


但在走橋之前,我問了你一個問題
讓我一點也不想走橋了
你說我不是第一
我在你心裡不是第一
因為每個有每個的好
但我心裡想的是,既然你現在是和我在一起
現在就應該要我是第一阿
後來你說走阿去走橋
我說不要走了等結婚再走


你就跑到後面去不知道幹麻
然後我就去找你
我說 走阿走橋阿
你說 你又不想走
我說 我沒不想走阿
你說 那剛剛幹麻不走
我說 沒為什麼
就這樣子 你就一直問我為什麼
我都沒說
你說 我不想因為我想走 你才走
我說 我也想走阿
你說 那剛剛為什麼不走嘛
我就抱住你 好緊好緊的抱著


我哭了
大哭,想說原因卻說不出口
我怕你覺得我的想法很幼稚
因為我絕得
要當你心中的第一
才有資格一起去走情人橋
我就這樣子跟你說
你沉默了一下說:「走吧」
我說:「又還不是!怎麼走」
你說:「對阿,所以我說走啊!回家!」
我很傷心…

之後邊走
你邊問我:「你愛我嗎」
我點頭
你又問我:「很愛很愛嗎」
我點頭
你又問我:「有超過他們兩個嗎」
我停了一下之後,還是點了頭
之後你就開始想要逗我笑
騎車也一直牽我的手

邊騎車的時候,我邊傳了簡訊給你
誰知道你回家不小心他的弄掉了
叫我一定要跟你說我傳什麼
我跟你說之後
你說你不知道要怎麼講
反正叫我不要想太多

其實我知道你很愛我的
只是我還是有不安全感在作祟 :(
毆拔真的不要離開我好嗎


    

上一篇:2010.02.23 四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