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22:07:03又又★

2010.02.07 好浪費的一天

例行性的,星期天幾乎都是來你家
今天也不例外
剛好昨天去慶祝朋友生日,你來接我順便住你家


然後今天一早你就起床了
起來幹麻勒?
你在玩「籃球經紀」
而且你一直嫌我身上都是菸味跟酒味
哀哀哀哀哀~~~~
之後就讓我睡覺
我大概睡到十一點吧
就起床,我去洗澡,你去買早餐


回來之後看PPS
你就說你想睡覺…
我們從一點睡到四點半多吧


之後你說 趕快用一用
你朋友要來打牌…
我有點悶
畢竟星期天都說好是給彼此的時間
你下午都拿來睡覺
晚上又要陪朋友
我就跟你說「那你現在載我去牽車吧」
「我想回家」
你就說「幹麻這樣,那玩到九點,我載你過去,就不會太晚」
我就答應你了
因為你本來說你們要打到十點
你載我過去,我再騎車回家也要一個小時
明天還要上班…
我有點不太高興!!


之後我也沒打什麼牌
你跟朋友打的時候我都在看PPS
然後你一路打到九點
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
又打到九點半,你朋友說打到十點啦 快了快了!!
就打到現在…
才在收…



今天一天,真的很浪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