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21:51:48又又★

2010.02.05 才剛剛誇獎你

今天駕訓班的教練去吃尾牙
所以今天不用上駕訓班


晚上我跟如如一起去士林
可是我好像忘了告訴你
你一直打給我,我都沒接到
後來感覺到了就打給你!
你一直唸說怎麼不接
哈哈哈哈,很開心!因為你很在乎我!
今天才再跟如如說我覺得你超愛我的
不是那種掛在嘴上說,是感覺的!


而且你打給我的當時
我正在買你的情人節禮物喔!!!
嘿嘿嘿
又買衣服,其實很沒創意
可是我不知道歐霸需要什麼!
現在年紀比較大
不想送一些太不實用的東西
本來想要送你皮夾
可是想想還是等你生日或是在一起一年在送你好囉!!


但是晚上你就壞壞了!!!!
打給你,你說你在打牌
我大概九點半就到家了吧!
然後到了十點半我打給你
你說你剛打完牌,現在在上網
等等刷個牙洗個臉就要睡了
說好你睡前打給我
到了十二點多,你都沒打給我
我就打給你,可是你一直沒接!
後來你十二點多才打給我
跟我說「我剛剛在洗澡啦」
ㄚ去洗澡不用先講喔
還跟我說你今天不洗!!!
而且洗澡也喜太久了吧
十點半到十二點多
一個半小時耶!!
亨…


超壞壞
雖然最後以很想睡覺的名義跟你說我要掛電話了
結束的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
只是你太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