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6:00:15又又★

2010.01.30 again

昨天晚上突然間跟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的合好了
還3G了一下
然後我去駕訓班,歐霸在家裡休息
課程結束之後我打給歐霸
想跟你分享今天上s型彎道的心得
但你說你在跟朋友打牌,說晚點在講
回家之後就吃東西看電視
到了十一點半,我打過去…
你說剛剛打完牌,現在要吃東西,我要掛囉!掰掰!
我聽了就不太開心
我說 就這樣喔
你說 阿我要吃東西阿
我說 可是今天整天都沒講什麼電話,這樣說掛就掛喔
你說 東西都快冷掉了,煩耶
我說 阿今天都沒講到什麼
你說 阿不然你現在想怎樣啦
然後開始發火
然後又問我說明天要幾點去
我說 你想要我幾點去
你說 八九點到阿 可是你一定又在那邊嫌早
我說 那明天讓我睡飽一點 十點十一點左右到可以媽
你說 那就不要來了阿 我去打球
我無言
然後接著開始吵這件事情
而且吵的很大聲
最後你說 不要講了阿
我說 那就不要講了阿
我就把電話掛了
我希望你能夠體諒我每天那麼早上班
然後假日去找你又要早起
然後去你家之後根本不可能會睡覺


晚點 我又撥了電話給你
我問你冷靜完了沒
你說你根本沒怎樣阿
我說 喔 那沒事了 掰掰
我掛了電話


之後你又打給我
問我剛剛要跟你說什麼
我說沒有阿 問你冷靜完了沒而已
你說喔
我說那你有話跟我說媽
你說沒有
我說喔掰掰
我又掛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
我早上睡飽打給你
我就打過去 裝沒事
問你起點起來 幾點要去打球
你在那邊 不知道欸 什麼的
說 有人都不來阿 只好去打球
我說 我是有說不去媽 都是你在那邊愛唸
你就說 哀 算了 反正那麼早起很無聊 我要繼續pps了
我說 你是有想要我過去媽
你說 隨便你阿 我想阿 可是你不想阿 所以隨便你阿
我說 只有想跟不想 沒有隨便


後來我就很大聲的問你 想就想 不想就不想 不要基基歪歪
你就說 想啦
我就說 想就好了咩 講一堆有的梅的
你沒說話
我說 等一下就過去啦
想就直接講在那邊
你說 我想阿 可你不想就算了
我說 後面這句可以省略了 吵死了
你說 快來啦
就合好了


我一去到你家
婆婆就跟我說
你脾氣那麼壞我還跟你在一起幹麻
對女生講話這樣大小生 是不會溫柔一點喔
我就看著你說 對咩
你就說 好咩
就趕快拉我去房間
然後我就跟你講說 你昨天超大聲 不知道在大個闢
以後想就想 不想就不想 不要在那裡講一堆有的梅的
以後向這種情形 你在給我說 "隨便你" "我想可是你不想"之類的
我就真的不會去了
你說 好啦
你一看到我就醫職校 然後抱緊我說好想我


臭歐霸 真的好壞壞!!!
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