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1:18:02又又★

2010.02.21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前幾個禮拜都是春節
我沒有空打這個
所以就省略了吧...


今天是我們春節期間
我去住你家回來的第一天


情人節的隔天
我們一起去了大溪花海跟愛情故事館還有大溪老街
一開始都很愉快
但後來到了老街一切都變了
你突然的口氣差
說你沒怎樣但口氣還是很差
我們吵架 我氣憤的先走到停車那邊
我還哭了


春節期間
我們做了公車去SOGO
花婆婆給你的禮券
順便去看我們的第一場電影
因為禮券是四張100
也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在去SOGO花掉
所以我一直在想辦法讓他找零
給你變現用
你就開始不爽
你覺得我幹嘛那麼急著花掉吧
我也很不爽 因為我是為你好
之後去看電影
快到我們的時候 我在看他的套餐方案 你在拿錢
後來窗口一直講"買票這邊請喔"
後面還有很多人
所以我很急著就趕快去窗口
不小心撞到你拿錢的手
你就一直罵一直念
說我在急什麼
因為那天坐公車!!!
我很怕敢不上公車回家!
所以我們要去看電影前 我也很急著在想要先吃飯還是先看電影
反正你就是整個很不爽我就對了...


我們去了基隆暖暖那邊還有基隆廟口夜市
這幾天我都很急著要幫你買泳衣
你一直很不急
還很不爽我很急一直急
我很悶


到了各自都在家的時刻
你很不愛打電話給我
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太黏?
你打來 也都沒講什麼
一直想掛想掛
說沒話講
老是給我一句"我有空會打給你"
但是都過很久


我是不是不該在期待你會在電話裡說些甚麼好聽的話
是不是不該在期待你會在電話裡多點話
是不是不該在期待你會主動在電話中說你很想我很愛我
是不是不該在期待你會記得在睡前的電話結束後該說的那三句話


對你的期望太高了..?
那天在基隆廟口看到一對鋼戒
很便宜
但你似乎不肯買給我
其實我要你買戒指給我
不用很貴的 100塊也行
只是要想讓我自己感覺你很想把我套牢
很想跟全世界的人宣誓我是你的
但你並沒有這麼做
一對390 一對500
你也沒有想買的意思...


一直跟我說等交往過兩年再說
超過他們...
很重要嗎?
假如真的撐過兩年了
請問你是否依然愛我?


到底
我該堅持下去我對你的期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