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3:34:54又又★

2010.03.07 不及格....

三月一日開始的這一周
我每一天都的不愉快
你說 開學了 要所謂跟男生朋友交際應酬
可你卻完全忽略我了
這樣又要算是我不夠體貼嗎


週一 體育課分組
你明明就想跟男生一組
硬要跟我一組 然後打得又不愉快
問你是不是不想跟我一組
你說:「沒辦法阿,我要照顧妳阿」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然後一有空檔碰到捏捏跟Weny
就把我推給他們
這樣我為什麼還要跟你一組?
我可以自己去找別人


週三 我身體不舒服
你卻因為下午有點爭執
而不來關心我
下了課也沒打電話問我安全到家了嗎?
還跟班上男生出去沒告訴我
還要我打給你
你說這叫做交際應酬
交際應酬是不用看時間的嗎
如果我真的對你來說很重要
即使我打個噴嚏,你都會緊張得叫我去看醫生
我也沒說不讓你去
但是你也沒告知我
反而是我在擔心你怎麼還沒到家
我到底是不是白癡?


週四 本來不想來學校
是你說你希望我來
我硬著頭皮去了
我一去,你再打電動
還叫我去陪捏捏
我到底去幹嘛?
你的電動沒有停過
偶爾摸摸我的手,說說你很想我
當我說 萬一我沒辦法自己回家
你是不是會載我回家
你卻說:「我不想講這個」
我是你甚麼人呢…

週五 天線大概再問要不要去哪去哪玩
我只聽到一些
你在和咪咪他們討論
我就在你旁邊
我問了你「甚麼 要去哪裡?」
你說「沒有阿」
你覺得我是聾了嗎
我覺得沒甚麼好不說的
之後我去上廁所遇到咪咪跟可樂
聊了一下
可樂說放學要去喝東西
你也沒告訴我
回到教室剛好放學
你也沒幫我收東西
自己東西收好 站在那裏等我
可樂一進來就問你那晚上我有要去嗎
你卻回可樂「他知道嗎」
我是你女朋友欸,你卻問他我知不知道
我答應了
之後你們又說要先去看練團
但是我莫名退社了很尷尬
你還問我「那你要去嗎?我怕你去了很尷尬」
你知道很尷尬,你還是要去
到了要走入練團室的入口
你問我 那你要去哪…
我真的都快哭了
我說 回家
你摸摸我的手臂跟我說「那小心點,掰」
晚點講電話 你說你要拿衣服
我說我還沒洗
你很生氣
所以我就熬夜在等衣服洗完然後曬他


週六 你完全沒有說要跟我約幾點
也沒說要一起吃午餐
最後幾通電話來往之後
你才說三十分學校見
我根本就來不及了
我還在路上你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裡
我說完在哪知後
你說「那還久,我先進去了」
……………
後來我就慢慢騎了
我不知道我期這麼快幹嘛
要約之前我就有跟你說過我會晚點到
你卻還是不願意等我
等我到了教室
你沒有幫我占位子…
在那之後,我真的已經不想理你了
我不拉你的手,不太跟你說話
你反而就一直說我不愛你了
我都不理你
等我認真跟你談
我最近覺得我很不重要
你又很不想談
一直拿「剛開學,交際應酬」來塞我的嘴
又一直說你不想談甚麼的
我說「我覺得我現在愛你比你愛我多」
你說「我知道阿」
我說「你不能像我愛你一樣愛我嗎」
你說「我的環境,沒辦法放太多心思在你身上」
我該說甚麼?除了我學費少你一半
其他我不跟你一樣嗎
我也是自己賺錢自己用吃自己
能夠有甚麼不一樣
而且家裡比較窮,就一定會對女朋友比較差嗎?
當窮人的女朋友就必須要承擔比較少的重視嗎?
我根本就沒嫌過你沒什麼錢什麼的
你說「除了顧你我還要顧自己阿」
我無話可說了


你說「你今天好冷漠」
我說「如果我覺得你沒很愛我,那我也不會很愛你了」
你說「喔」
我說「你愛我幾分」
你說「七十吧」
我說「那你覺得我有必要這麼愛你嗎」
你說「七八十就可以了」
我無話可說了…


我問你「可不可以好好愛我」
你說「好好愛你不難阿」
我說「好好愛我包含很多,不要讓我難過不要忽略我之類的」
你說「看事情」
「……………」


一直到今天早上
這一週我不知道哭了幾次
我真的認認真真的想了一次
是不是分手比較好?
我覺得不管你有沒有錢
不管你是多愛我
都有一大堆的事情比我來的重要
你說感冒是小事
打個電話問我到家了沒,好多了沒
是會少你一塊肉嗎


你也別老是跟我說「我沒有像他們兩個一樣有別的女人」
你覺得…這樣就叫做對我很好嗎
你難道不知道這個叫做應該嗎


我不知道現在這麼在乎你
為的是甚麼了
在乎你的一切有什麼用
我對你來說
到底是算甚麼呢
就算我沒有打給你沒有找你
你是不是也會覺得沒甚麼?
我給你的感覺是那麼樣的不重要


你打給我可以每通都只問「在幹嘛」「吃飯沒」「幾點要出去」
剩下的
你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為你做這麼多
到底值不值得
如果我對你來說真的不是哪麼樣的重要
請你放手吧
我不想硬撐,我不想流淚,我不想更在乎你的任何事情
以前的兩段感情我已經撐到累了
你知道我這麼傷心難過過
你曾經說過你不會像他們一樣讓我傷心難過


你從沒說過我是你最愛的那個
從沒說過你最在乎我
現在開始
你也不會是了
你愛我幾分,我就愛你幾分
我不要再當笨蛋,不要再當白痴了
等我得不到你得在意跟愛的時候
我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已經不及格了










         
Bobby♥ 2010-08-05 16:18:11

我也偷用報台了
好久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