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09:21:07又又★

2010.02.09 我無所謂

今天歐霸很晚才上線
之後我跟你提了
情人節要去的地方!選了兩個
1 洗溫泉、淡水、漁人碼頭夜景
2 大溪一日遊


大溪是因為同事要跟他男人去
看花海耶!我很想去!
所以問問你


你就選了2
之後我就一直在查怎麼去、時間怎麼安排、玩什麼
你則是忙你的
都查的差不多之後
我問你想幾點到大溪,幾點回台北?我車子都查好了
你說不是要騎車嗎
我說騎車可以阿!那你要查怎麼騎!
你說好!
可是到了下班,你都沒查…
之後
我幫你查好了,你卻只說一聲「GOOD」
其他什麼都沒說
我有點失望


之後下班,本來我弟今天晚上要請全家人吃飯
因為我媽加班,所以改天
到家講了電話,又是講沒幾句就一直要掛
你還沒吃飯
所以我掛了電話讓你去吃飯
吃完之後你打給我,問我吃飽沒
我說吃了
你說那就醬囉不講了
我:「………」
你:「我只是要問你吃飽沒」
我:「喔」
我也不是很爽,掛完電話
我就去整理鞋櫃跟洗鞋子
後來你打來我沒接到,你又打來我就接了
聊了一下
你說星期六要去剪頭髮,可是我今天剪了
你好像就很不爽
我今天會去剪,是因為
我前幾天跟你說我們去剪頭髮
你沒答應,還一直說你覺得現在長度剛好
你又沒有說你要剪
所以跟我姐去吃飯就順便剪
講完剪頭髮的之後
你就開始一直要掛電話

後來又講到講電話的事
我說「你幹麻一直急著要掛」
你說「沒有阿 我想睡覺 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接著你又說「睡前講一下下就好」
然後又沒很好氣的說「那以後早點打可不可以」
我說「恩」
你在那邊呼吸很大聲
我忘了講到什麼
反正最後你說那晚上不要講
我就很難過
你在這樣下去,根本不需要辦手機阿
你既不想講,該聯絡的時間一次一次的減
最後我說「好阿 晚上都不要講」
你說那可以睡覺嗎
我說去阿!我就掛了…


我又哭了,我不是愛哭
是我絕得
怎麼你說的跟做的不太一樣
不管我怎麼問你
你總是說「我很愛你」
可是你做的事情,並不完全表達出「我愛你」的感覺


索性我騙你家人聚會改明天
只因為我現在還不想見到你
我不會打給你
只因為你根本就不想講
如果情人節沒去成
我也無所謂了
已經寫好的卡片,我不會給你
我發現裡面寫了太多你無法陪我實現的夢
看小事情就知道


現在這種樣子
你跟我說你想跟我結婚
我真的開不了口say yes


我對你
又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