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16:58:28又又★

2009.12.23 未來我是你老婆

又快下班了
又到了跟未來的歐霸講話的時候

今天歐霸任性的決定了以後都要七點半才叫我
你說「七點二十叫你,你還是睡到七點半阿!我要一叫你,你就起床」
哀 從現在開始皮要繃緊一點了!
要準時起床,不然習慣歐霸的鬧鐘
萬一哪天歐霸任信的決定不要叫我了
我就完蛋了…

昨天上課還有晚安電話裡,你都有跟我提到
”你想跟女朋友去海邊”的想法
你說從沒實現過
因為…  總是撐不到那個時候
其實我聽完很想大笑
但又覺得你好可愛,哈哈哈哈
放心啦!一定會一起去的阿!
到時候還要帶辜擠還有我們的小孩一起去海邊欸
以後你還要去好多次
怕你到時候去到不想去,那孩子會哭死

一到了十二點
我馬上跟你說啵啵節快樂!
兩個月囉!開心嗎?
你說還好 (……)
原因我聽了也很想大笑
你說「慶祝兩個月都慶祝過八次了,沒什麼感覺」
你又說「等過了半年在慶祝!半年之後要等到再一起一年半之後再慶祝」
歐霸總是很喜歡在我心中跑第一
想要超過第二個(哈哈哈哈哈,其實我好開心)
還說在一起兩年的時候,要補我一份「告白」
你老是說你告白一定成功,多棒多好!
但卻不肯透漏!

聽你說你那些話的時候
我雖然會表現著”幹麻又提他”的表情
但我心裡是開心你那種”想超過他的念頭”

我在你心裡多重要
每每在這種時刻我都感受的到

記得我上次在電話裡問你
我對你來說,跟以前的眾女友們比起來
有多特別?
你說……

有老婆的感覺。

頓時我只能說
我爽翻天。

因為你好誠懇的告訴我
我有多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