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6:47:59又又★

2009.12.25 Merry X'mas!

唷乎!
歐霸許,今天是聖誕節喔!
雖然要上班上課好像沒什麼氣氛了
但你還是在今晚跟我有個約會
嘻嘻嘻!

我們要去吃NY貝果!

這算是我們第一次出去吃大餐嗎?
也不能說是大餐
就是 有氣氛的餐廳!
我很興奮喔!!
可是你看起來卻還好…
大概是你覺得聖誕節沒什麼吧
在我的威脅之下
你還是寫了卡片送了禮物了!
哈哈哈哈
就知道你好愛我 :)

今天為了放學那噸
可能不吃晚餐了
嘖嘖,可是有點餓…

昨天跟歐霸一起拍的照片
好好看喔
我今天一直拿手機出來看(羞)
超有夫妻臉的阿

沒想到大學第一年的跨年就是跟大學同學跨
本來想說不太可能
反正跨年的那幾個連假
我要去旅行!
要去住兩天,然後三號下午在趕去跟姊妹們約會!
去哪旅行呢?
哈哈哈

去汐止。
享受小夫妻的生活2天半!

歐霸今天說
「你收到我的卡片一定會很感動!卡片上面還有鑽喔,雖然不是真的…」
我真的覺得你超可愛的!哈!
不是撒嬌那種可愛
是不知道怎麼說的可愛

喂!
不要再說什麼「以前的也很可愛吼」
亨,不想相信我就算了

真的是好壞好壞
可是我好愛好愛

要準備下班囉!
等等就可以看到奶油妹妹!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