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23:57:33又又★

2009.12.22 晚安

HI
奶油妹妹晚安


今天上班太忙了
沒有時間打日記
上課又在做很難的計概作業
(就算沒作業,你也都在我旁邊不方便打)


呼 你知道我們昨天吵了一架嗎
因為老師在點名
我在跟徐郁雯講話你覺得丟臉
就用排球來報復我
反正我真的有認真打!請不要懷疑!
雖然晚上沒什麼事了
但好像因為我想睡覺,沒等你講電話
你就不開心了
所以隔天又用"不叫我起床"來報復我

太愛彼此了
一大早就沒事了
雖然你還是在大便的時候打給我
(好臭好臭)

昨天沒甚麼抱到
害我今天上班很想你
偏偏今天又好忙
非死不可上不去,沒辦法聊天…

我最親愛的歐霸
幾分鐘後,就是我們在一起滿兩個月囉
不知道你開不開心?
我很開心耶!
好想趕快超過你的那些"半年妹"
這樣至少我有一樣,是比過他們的!(自豪的口氣)

我從沒跟你說過
你真的很好很棒過吧
但你的確是我目前遇過最體貼的了
除了愛生氣還有金錢觀不同
說實話,沒甚麼值得我去挑剔你耶(聽完請不要太跩)
我好開心你長達一個半月多來的moring call
你沒有嫌累過
還有每天回家,雖然說好是一定要回家先鈴對方
但你到了要分開的那一刻,還是會重覆叮嚀一次
也是我遇到第一個
因為天氣太冷,我騎車時死不帶手套
就說不要對我太認真的人(嘻嘻)

愛你越來越深
也越怕你離開!!!
雖然你說你才不會離開我

今天你好白木,一直在開玩笑說分手
我說你好煩,一直講!!
你卻說,一直講才分不掉啊!!
其實我心裡聽了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樣 我不能跩一下嗎
口亨

好啦 不早了!
我還要去吹頭髮然後打給你
不然愛生氣歐霸又要生氣了
奶油妹妹脾氣最好了唷!

晚安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