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1:08:01♂『傻』;;熊♂

放假前夕...

在一天就放3天連假...早上特地很早的到了學校...

這時一直在找早餐...就是找不到...一直以為翊忘記囉...

後來跑去找翊他說掛在椅子旁...整個囧掉...就趕緊回去吃早餐...

第一節體育課還是下雨...只好測坐姿體前彎跟高手傳球...

柔軟度差到爆...15公分...呵呵...高手傳球當然是OK~OK~

可是ㄚ...我測之前已經很累了...後來63顆...

沒破別班女的紀錄...整該呆掉...怎麼有可能女的打68顆...

好好好有激怒到我...下次我要打到老師喊停...畢竟低手時就是這樣...

整個有X到爆...這種感覺還真難忘...呵呵...

第四節做實驗...去的時候理化老師很兇的說...新同學在幹嘛...

考試用猜的只猜到12分...全班最低...果然沒錯跟ㄚ潘交棒...

看到那一副色樣就討厭...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他的態度我給的評價很低ㄟ...

看到轉來這...只是睡覺打混摸魚吧...真是的...

中午時...跟ㄚ山.綠軍衛.冲爆.浩哥.小戴...去討論音樂課的愛情故事...

就很匆忙的編完了一齣戲...內容真的很不夠力...但我們盡力了...呵呵...

表演時可愛的綠軍衛同學...一直給我笑笑笑...一個男主角笑成這樣真是有夠...

但不能否認其他3個也笑到人仰馬翻...不包括ㄚ山...

自己組笑的比別組誇張...不錯有前途...

但ㄚ山他唱的部分...真的有點出殯的感覺...低沉到不行...呵呵...

第八節時聽說ㄚ潘有回來可是被擋在校門外...

原本想說ㄚ潘會進來上課...結果等ㄚ等...還是等不到人...

放學時才發現他在門外...一問才知道他被擋在外面...

大家就跟ㄚ潘聊了一下...短暫的10分鐘...但印象深刻的說...

在半路綠軍衛說他的MP4在ㄚ儒那邊...他很緊張...

我就說那來我家打電話...後來打給ㄚ儒沒人接...

沒錯他去( 彈鋼琴 )...上即時有遇到留言給他叫他注意一下...

一天就這樣度過了...

明天還要去學校打排球...最後一次集訓了...呵呵...

809加油囉~~~

上一篇:友誼破碎...

下一篇:排球比賽...慘...

木 木 2008-04-06 20:08:39

山哥真的很誇張耶
唱煙味的時候鋪是很好嗎??
怎麼..唱那啥東東??(無批評之意押 阿山)
是有人要出山??
超好笑說XD
個人強烈建議未來可朝諧星路線發展說

版主回應
你說阿山ㄚ...往諧星??
ㄚ山唱的不賴ㄚ...
幹嘛這樣呢...呵呵...
2008-04-08 22: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