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41:40♂『傻』;;熊♂

友誼破碎...

友誼友誼ㄚ真搞不懂總是那麼神秘...

沒想到這種殘酷的事情也發生在我周遭...

大家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好像有點僵...希望只是過渡期...

這次有點鬧翻了...可是我們幾個也是捍衛自己的權利...

整個感覺都浮上臺面上了...我們也不在退縮...勇敢的去面對...

或許個性與想法的調整能改變這一切...

我不否認每個人都是自私的...我也承認我也是自私的...

可是適度的拿捏自己的尺度是很重要的...

友誼這種東西最怕就是只有某些人的聲音...而埋沒了其他人...

將心比心...多多去傾聽別人的想法...或許別人想法也是不錯的建議...

友誼能長久最好是大家有什麼事能集思廣益...沒聽過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豬葛亮...

適度的調整個人態度...我相信我們的友誼還是在的...

想跟我聊聊的密我吧...在來談談你們的辛酸路...呵呵...

上一篇:換座位...

下一篇:放假前夕...

路人乙 2008-04-04 22:48:25

……
這樁事愈搞愈大
現在差不多全班都知道了吧……
現在…如果我沒弄錯的話…
某人被公幹??
話一說出就收不回啦
也可以說
大家都是抱著一點自私的態度做決定的
要是我是當事人
我可能會全部扛下來吧…
大概是因為我個人所能容忍的限界比較大
有好多事往往都是一點利益談不攏才爆發戰爭的
圍棋也有為了一兩目棋開打全面戰爭的時候
但我覺得 待人處事不需要那麼計較
若為了一點利益相爭 雙方損害可是比那幾目棋要大啊
有時寧可委屈一時 也不願談判破裂
這是我的想法啦
雖然這多少是從全局上的自私來看
出發點還是有一些自私的分

這場戰爭打下來
最可悲的是中立派
無論站哪方都會被另一方敵視
這種feel我嘗過幾次
多少有點掙扎
不過最後還是得選邊站
畢竟兩方都是很倔的人
而且這段情誼早在二上隔宿就出現裂痕
只是沒有導火線
現在引爆了……炸傷了不少人
也改變了某些人的想法
只希望這件事別再爆發
情況會很很很複雜啊

也許不能說某些人咎由自取
還是讓時間慢慢沖淡吧……

版主回應
ㄚ山你說的很有道理...
好吧...那就看時間證明一切...
呵呵...
2008-04-08 22: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