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27:17♂『傻』;;熊♂

換座位...

昨天座位大搬風...段考結束換位置囉...

原本就說好我們幾個要坐在一起...

後來老師突然改規則說...進步最多的先選位置...

可是這次進步最多的有6個...輪到我已經第14個了...

位置比較好的...理所當然的都被挑光光...

我也不想離他們太遠...只好挑比較後面...

換換位置也不錯啦...畢竟前面坐膩了...都被ㄚ華ㄉ一ㄤ...呵呵...

換位置當然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ㄚ碩就真的很無奈...

他原本挑我左邊...後來班導說他會跟我聊天會吵到別人...

就把他掉到最後一排...就讓他整個有不爽到...

我後面坐冲爆.左天坐欣.右邊坐矮倫.前面坐ㄚ山.右上角坐小戴.

左上角坐綠軍衛.我前前面坐浩哥...是還可以啦....不過就沒有9公格坐一起...

但還可以啦...反正可以聊天就是啦...

坐後面個人認為...上課專心聽課坐哪都一樣...不會因為坐後面而成績退步...

就是有些人成績退步竟然怪說做太後面...明明自己上課就不是很認真還怪別人...

真是有夠討厭的說...呵呵...

加油~~~

上一篇:愚人節...

下一篇:友誼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