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45:23♂『傻』;;熊♂

排球比賽...慘...

ZZZ...昨天排球比賽飲恨死了啦...

真是叫人不敢相信...就整個很不能接受事實...

但也不能不承認對方的團隊精神跟態度...

光憑這兩項我們就差人家一大截囉...這應該就是我們的缺點...要記得改進...

證明一句話我們班在很多老師面前都被稱讚天資聰穎...

可是班上常常存著一個特色...就是經常怠惰...

排球也是...我們班這隻兔子...還真的被烏龜追過去的說...

這場未打先轟動的球賽...可是最重要的是...對手們趁著連續假期...

一天也沒得閒天天往蘆堤跑...鍥而不捨的練習...

而我們班呢??沒錯那就是該來的都不來...連練習的機會都沒有...

我承認班上對這場比賽有熱衷投入的沒幾個...

不然就是很熱衷可是就差了點天份...

看著他們辛苦的練著...又想到那些天生就資質好的卻不來練...

真有點XXX到家了...有可能這就是命運吧...呵呵...

現在也不想在說些無濟於事的話了...

809我們其實很棒了...只是態度沒16班那麼好...但表現可圈可點囉...

事實的找出自己的缺點...加以改善...我相信要拿第一可說是輕而易舉...

至於ㄚ山.欣.木木.很佩服你們的拼勁...可就少了點天份...沒關係沒關係...

畢竟練球的過程是有收穫的...呵呵...

還有沒想到喬肥.ㄚ儒.皓哥.文全.大目.我.

還不錯ㄟ...打贏對方最引以為傲的男生組...其實我們也很不賴ㄟ...呵呵...

一開始以為會發生失誤球...比賽時幾乎零失誤...得那麼多分...爽的勒...

班導跟坤男還很傷腦筋要安慰輸的班級...

班導今天還跟我說...怎沒有敗部復活賽...

聽到時狂笑的說...哪有那麼好康...

學務處又不是吃飽沒事還辦敗部復活ㄟ...呵呵...

排球比賽結束了...那就好好的用功囉...等待三上的畢旅囉...

上一篇:放假前夕...

下一篇:快樂的一天...

2008-04-10 19:18:47

對啦對啦
我就是沒天份打排球啦

不過我覺得我打球打的還不錯呀
發球有過很多顆了
哈哈
可是還是輸了 = =
三年級的籃球比賽一定要贏!!
和16班槓上了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