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1:50:26♂『傻』;;熊♂

2.28美好的一天...

現在想想...四天連假過了三天了...

這三天都在放空...一點事都沒做到...

想起三天前大伙們約約去華納看電影...

一大早賴床差點趕不上去翊早餐店...

結果還是不守時遲到了...

就趕緊回家停車在去鷺江集合...

等了20分鐘奇怪人怎麼還沒來...

後來打去一問他們在總站...

我們急急忙忙趕過去...

人還蠻多的...本班差2位就過半了...

好大陣仗...像要去攻打中共...
某:( 我想太多.他們一顆飛彈我們就掛了.呵呵 )...

還有大火們的服裝真有點對比...深色系居多...
好像要出殯...還有陪幾個孝女白琴...也有國樂團的...
某:(這樣也不錯辦一場809的...烏鴉嘴的我 )...

對於我這個路痴...連個公車都不會搭...更何況怎去華納...
某:( 因為本人通常只依賴自己走路或騎腳踏車.這是我的交通工具 )...

就人家怎樣搭就跟著搭...沒有主見的...畢竟也不懂...
某:( 通常這樣很容易被騙.被騙就是因為自己皓呆 )...

但對有主見的總是會討論怎樣才最省錢又省時...
某:( 沒錯那當然是校排第一最精打細算 )...

反正也不常出來時間金錢不差這次...
某:( 這樣好像敷衍了點 )...

現在才知道連個捷運都不知道怎近月台是多蠢...連買個票都不會...
某:( 難道經常罵別人皓呆.自己也是會有皓呆的時候.我這個鄉巴佬 )...

但是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搭捷運的手扶梯要往右靠...
如果你趕時間不會自己走樓梯ㄚ...
某:( 但上班時間人很多好像樓梯也會爆滿 )...

終於到了華納...討論片子...本來想看功夫灌籃跟長江七號...
但時間有衝突只好看移動世界...女生們看曼哈頓奇緣...
某:( 蠻不甘願看移動世界 )...

ㄚ山買票...很老實...買票時只有點頭絕不搖頭...
一個阿沙力的客人...我欣賞...
某:( 其實是.不必多說. )...

就兌換了爆米花.熱狗.飲料.巧克力...開始看電影囉...
某:( 後來發現移動世界蠻不錯的.只可惜我不能移動世界.我在幻想.呵呵 )...

一個人如果能隨心所欲想去哪就去哪...
我看那就天下大亂...大家都去搶銀行吧...劇中就是搶銀行...
某:( 做人別只會動些歪腦筋.要腳踏實地.說的簡單做的難 )...

蠻推薦看那部電影...畢竟能讓自己多點幻想...
某:( 就別天天都再學怎移動世界.畢竟是電影.看看就好別想太多 )...

看完後等女生們看完...就在那邊哈拉...

全員到其後就開始討論午餐怎麼辦...跟要不要逛街...
某:( 經過一番戰爭後...還是沒答案.畢竟我們那些男生必不喜歡逛街 )...

這時有三個人消失了...以為他們移動世界...太入戲了...
某:( 人家是看你們在吵也沒結論先走了.那時你不是嚇到打電話給他們 )...

就沒有答案的答案繼續往前走...
某:( 大家百思不得其解.就漫無目的的向前走.這可能也是答案 )...

但行動看起來好像是回蘆洲...ㄚ山去下圍棋...要陪綠軍跟洪董去補緯X...
某:( 2.28.還要補習真是的.會不會太不給面子了 )...

在台北車站跟ㄚ山說拜拜...黑如也坐到士林站在轉XXX公車回家...
某:( 真有主見.但ㄚ山精打細算.說在市政府做到台北車站在轉14號公車 )...

一伙人到蘆洲後送走綠軍跟洪董...就一行人走路去吃麥當當...
某:( 但木木走到腳很痛先去佳X買襪子.我們男的趁機逛一下諾X爾 )...

去佳X時駱董不看路..就撞上招牌...真是痛的有夠利害...
某:( 這就是不看路的後果吧.算報應嗎?我想是 )...

到了麥當當...點玩餐才發現沒位置...後來只好男女分開坐...
某:( 現在才知道麥當當在坑錢.東西小又少又貴.有可能我食量大吧 )...

後來木木買了霜淇淋...小戴靈機一動就把薯條插在霜淇淋中...
越插越多...蠻像自由女神的頭...
某:( 冲爆先吃說好吃.大家都跟上.的確好吃.可以申請專利ㄟ )...

這是從口袋掏出口香糖...不甘示弱的也把口香糖塞進霜淇淋裡...
某:( 聽說口香糖很像變軟糖QQ的 )...
中間也有小插曲...霜淇淋掉在小戴的腳上...
也順便幫她漂白他的腳...也是不錯的...就大伙們拍拍照留作紀念...
某:( 畢竟他欺負霜淇淋.拍照都是一些無意義的.在班導觀點來說 )...

吃完麥當當...有人提議打籃球...大伙們也很樂意...冲爆和小戴回家拿球...

這時我變台傭啦...外套一件又一件的往我身上丟給我拿...
某:( 但聽說幫女生們拿個東西不算過分.只好乖乖的認了 )...

後來想說用快速道路到一個人煙稀少的球場...
誰知道路被鐵皮擋住了過不去...大家又再那拍個照...
某:( 走了500公尺才說被封死.路上又一推黃金.氣死我了真沒公德心. )...

只好繞路去那...我就跟沖爆跑去看球場...結果我跟沖爆也很皓呆...
忘記跟他們借手機...害沖爆又跑回去找他們說有場...
某:( 難道我們是皓呆一族.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 )...

也蠻巧的遇到喬肥...就聊一下天...等大伙們來...聽說來過程柳妹回家了...
就分男女打...駱董跟沖爆完的很認真...一點也不放水...
某:(畢竟對方是女生.也該讓讓吧.認真雖好但看場合.駱董被蓉姐蓋個火鍋)...
光陰似箭...五點到了...大伙們各自回家...
芋頭跟麻糬走...沖爆跟小戴.駱董.貞子走...我.冠翊.木木.蓉姐.+欣走...
某:( 美好的一天過的真快.雖說好玩也累.走路也走好久 )...


打文打了1小時...累死人了...但美好的一天值得紀錄與回憶...


3.2 凌晨12點半打到 3.2 凌晨1點半...
『 ㄚ 萬 』♂ 2008-03-05 17:46:51

呵~~~

還不快睡~~

皓呆就是浩呆=ˇ=~~~

知錯能改下次別再遲到囉=ˇ=

樓上那個蠻厲害的- -

在蘆洲也能迷路~~

果然是大小姐ㄚ

版主回應
只不小心遲到一下子...
某:(上面是藉口)
對ㄚ...
不然大小姐叫假的ㄚ...
2008-03-05 18:05:00
粉乂海兒 2008-03-04 17:54:55

那天真應該留下來打球的
我竟然在回去的路上迷路
後還去問一家便利商店麥當勞怎麼走
回到家的時候都快5點半ㄌ......

版主回應
大小姐就是大小姐...
妳不會較妳保鑣來接妳??XDXDXD...
改天要記得回家的路ㄟ...
不然是很危險的...
2008-03-04 23:11:25
` 壞妞妞 =D ,, 2008-03-03 19:53:28

幼稚 `
裝時尚 ?! `

版主回應
幼稚??
裝時尚??
我們都不會ㄟ...XD...
2008-03-04 2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