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0:56:18♂『傻』;;熊♂

九份.十份寮.一日遊...

上禮拜日...跟翊全家還有我們全家...去九份...

原本沒什麼意願...因為下午有舞林大會[熱舞的]...

但想說難得出去玩就跟去囉...

天空不作美...一起床就...

就寒風冷颼颼的吹...雨也慢慢的飄下來...冷到不行...

因為只有6人就萬爸要開車...

沿途跟翊聊了很多...更恐怖的事發生了...

這件事真的嚇死我...我想翊也快嚇死了吧...呵呵...

就停一個紅綠燈...我好奇旁邊有間學校...就靠過去一看...

挖勒...那不是XX國中嗎...我馬上叫翊看...他也嚇了一跳...

至於為什麼嚇到...在問我吧...

我跟翊就一直討論到九份...呵呵...

到了那...積水多的要命...走差不多5分鐘...鞋子褲子濕光囉...

真是噁...大人們慢慢的逛...我跟翊都覺得好無聊ㄚ...

頂多只有吃比較好一點...剩下來的都沒興趣...

就在濛濛細雨下逛著街...買了牛扎糖.茶葉...

當然不只一個地方逛ㄚ...萬爸要載我們去十份寮...

路途上...我累了就睡著啦...冬眠一下...呵呵...

到了當然是吃吃吃...沒聽過上車睡下車吃...

好料一道接著一道上...好討厭碗好小喔...都要多盛幾次...

色香味具全...我當然不會放棄...就就就拚命的吃....很像餓死鬼...

我爸還說我是大陸的偷渡客...呵呵...笑死我了...

自由活動開始...就往裡面逛...終於看到我的遊戲了...

沒錯那就是籃球機...很久沒投了...

一進去看一下...紀錄都好低...就開始玩囉...

比較喜歡這種的...5關的...比較省錢...呵呵...

628分...隔壁那位大哥哥...看了一下...因為沒零錢就繼續往下逛...

走沒多久沒路了...好短ㄚ...回來時看到我媽就跟他要些零錢...

繼續投ㄚ...但會累又去投了一次...600多而已...就回集合地點囉...

雞蛋冰好吃ㄟ...雖然當時很冷...但吃冰竟然不冷...呵呵...

就回家囉...先到翊工廠...玩了2小電腦...又回家繼續努力...

8:30到了...去玩舞林大會...但但但畢竟困難的沒在練...

當然只有斷斷斷...只拿到第3...

就看電視...等爸煮宵夜給我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