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6:44:05♥♥鬼囍湊一起_♬+

( 安靜 )








我只想要安安靜靜的過生活 ;;;


吵煩我。




在你們大家眼中我只是個破女人
對阿
我一次搞三個阿
對阿
我犯賤阿
對阿
我永遠在你們眼中我什麼都不對
我活該


如今現在的洪貞毓
已經不是以前的洪貞毓了
我可以大聲的說 : 我變了
我變的很爛
很破
很賤

我很難過

以為我很想要這樣嗎?
你當作我這樣子我很開心嗎?
不給我安全感就算了
還會隱瞞欺騙我
看破了
這次
我真的看破了
要怪就怪我之前因為太多人付出我的專情
到頭來人家也只是當作我自作多情
好芭


我死會了;



上一篇:沒有

下一篇:內心話